四川学员周磊在泸州coco酒吧做场照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mc芬女 
[238.2182.23.*]

从深圳到你们那里要多久啊老师你好;我想学DJ.你那里有学习吗我想学在嗨吧可以上用场的,学那种好呢?

你可以到火车网查询来校的火车!深圳有直达合肥的火车! 毕业考试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尽量安排学员去他想去的地方!选择哪个班级你自己考虑。到专业设置里去仔细看看。

 
[285.2302.23.*]

DJ老师你好:我今年才16岁,身高有1.60了.不知道能不能去学. 但是学了之后是不是都去酒吧那工作呢? 工资是高还是底?对了老师 我很喜欢我重小就很喜欢DJ, 我18身高1。63可以吗

可以来学习了~! 考试合格后就推荐到酒吧或迪吧里面工作! 新人毕业,工资一般在2-3000左右,随着技术和经验的增长,工资也会不断的提高。可以来学习。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