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什么样的年轻人可以成为DJ

 

什么样的年轻人可以成为DJ

 

 

时下很多年轻人都追逐时尚潮流,他们很酷,很嘻哈,听Hip-hop,R&B,穿嘻哈的服装,玩街舞,玩滑板,玩说唱等等,也有些年轻人还很喜欢DJ或者DJ舞曲等等之类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喜欢的这些东西或者时尚的玩意儿到底是什么?属于什么?他们只知道很流行,很好玩,好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所喜欢的DJ到底是什么?

 

 

 

 

 

 

“街舞,说唱【Rap】,涂鸦,DJ技能这四大元素构成了整个HIP HOP文化的构架,所以说他们喜欢的这些全部源自于HIP HOP文化,迄今为止HIP HOP文化已经席卷了全世界大部分国家和大量的年轻人,他们不论是做其中的一项还是单纯的嘻哈都属于HIPHOP 。

 

 

 

就HIPHOP 文化里面的最神秘的一个---DJ,这个职业我们来探秘一下究竟。

 

 

 

DJ,英文全称Disc jockey可以理解成唱片骑士。DJ是随DISCO发展起来的。DJ发展到现在,意思已经完全清晰化了,DJ是职业名词,是Disc Jockey的缩写。

 

 

 

 

 

 

DJ大致的可以分为几类:Club DJ、Remix DJ 、Scratch DJ 、Rave DJ 等等,一般我们最常见的就是Club DJ,简单可以理解为在酒吧里面打碟的人。

 

 

每个职业DJ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喜欢的音乐,软体,硬件设备,可以毫不夸张的讲他们是站在时尚潮流最前线的人,也是时尚风暴的引领者!

 

 

很多年轻的朋友很想成为一名DJ,但又不知道如何去做,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做一个职业DJ,为此产生诸多困扰,其实说的简单一点只有一点——如果你喜欢热爱DJ这个职业,那你就基本上适合这个职业!

 

 

1.喜欢音乐

无论什么职业首先你要喜欢它,如果你丝毫不感兴趣,没有学习的热情,那估计什么职业都不适合你。所以,有音乐爱好,喜欢DJ舞曲或者热爱DJ职业的朋友就可以算作是适合这个职业的;

 

 

2.追求时尚潮流

如果你对时尚潮流比较敏感,对流行元素把握的相当厉害,那你就适合做一名DJ,因为DJ本身就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他不仅带给舞客们音乐享受,更能引领一股时尚潮流的风暴;

 

 

3. 追求自由

这一点看似不怎么有特点,但其实他才是最难以达到的,很多人骨子里面都有小家子思想,比如,上学要在家门口,上班要在本地,以后生活更离不开老家,那么注定就就只能“画地为牢”了,DJ是一个比较自由的职业,肯能需要不固定的时间到不同的城市去做演出或者做场,所以不习惯出门来回跑的人绝对是不适合这一个职业的;

 

 

4.适应“DJ生物钟”

这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点,就是DJ的作息是和正常上班族不一样的,CLUB DJ的上班时间一般都在晚上9点—2点左右,当你钻进被窝准备睡觉的时候DJ们才开始表演工作,所以如何你不能适应这个的话,那就不适合做DJ这个职业!

 

 

5.喜欢DJ生活的

这也是最后一点了,CLUB DJ一般都没有假期,逢年过节或寒暑来临抑或各大节日普通人都在休闲娱乐之时,DJ们都在演出工作,而且是最繁忙时候,有时候连续一段时间失眠,也有可能今天在这个地方明天就可能到另一个地方开始新的演出工作,你没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去干别的事情,比如陪自己家人,女友之类的;有时你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不断提升自己技术或演出准备工作上了,所以职业DJ的生活和正常人相比较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你不习惯这样的生活,那就趁早不要有这个打算!

 

 

好了,达到这些要求了只能证明你适合做一名DJ,但是你还不具备职业DJ所必不可少的几个条件:

 

1. 形象:你自己本来就是时尚的引领着,所以你的装扮,包括发型,服装,配饰都要是比较潮流的,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时刻提升培养自己的独特气质;

 

2. 技术:这个没多少讲的,“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区别与普通DJ你只有苦练,不断提升不断进步,硬功夫,勤学苦练;

 

3. 音乐:这是一个好的DJ为大家所喜欢的重要因素,没有人去听一些过时或很土很滥的音乐的,更不会喜欢制造播放这些音乐的人,所以,准备好你的音乐,带领你的FANS们嗨起来;

 

4. 心态: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就不会成为一个好的DJ,取决于你发展的不是你的技术和形象,而是你的心态,重要之处不言而喻;

 

5. 人脉:这个需要你不断地积累和交往,是个慢功夫的活,在你的DJ生涯中去慢慢体会就可以了!

 

 

 

 

赘述了这么多,总而言之,有一个好的出发点,带上你对音乐的热情,再加上你的实际行动,趁着年轻,去做你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开始你的音乐之旅吧!

成功的第一步从顶尖DJ培训开始,一个好的DJ培训机构关于你的一生,我们顶尖DJ培训中心拥有十几年教学经验和理念。

成为我们顶尖DJ培训的顶尖人,决定是你一生最大的幸运和回忆。

校名: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130020277姚老师

QQ:139954001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