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原创dj需要掌握怎样的基本技术?

原创dj掌握的基本技术有

01 基本的音乐编辑能力

02 现场即兴编曲的能力

03 独立完成音乐作品的能力

 

04.原创学DJ的作品是什么样的?

原创dj的作品应该是有自己的特点,国际上的大牌DJ比如DJ HardWell或者Tiesto,再比如Armin Van Buuren等大牌DJ无不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国内比较出名的罗百吉,王绎龙等也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再网上搜索一下,了解一样这些知名的DJ的作品。

05.如何防止学DJ被欺骗?

1 .看内容,如果网站上都没有相关的课程那就不要去了,很多学员为了图便宜看到网站内容以后就问客服有无相关的课程,很多客服这时候为了留住你,就会告诉你他们什么都有,等到你交了钱他们什么都没有,想要再退回来那就难了!

2 . 如果有学DJ相关的课程,你可以问一下他们主要讲些什么?答非所问或者很模糊告诉你什么都有的基本上都是不靠谱的!

3 .上面说了原创dj应掌握最基本的三方面的技术,你可以试探性的找一个问他们,看他们是否有相关的原创教程,如果没有就是骗人的,如果有但是回答很模糊不够专业那说明就是内容不怎么系统,没有一个完善的学习流程,到头来只会浪费了自己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校名: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

网址:www.dj88.com

联系人:18130020277姚老师

QQ:139954001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