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Lisa Lashes

                       

在2000年“世界最佳DJ”选举中,她被选为第9位。这结果对她及所有女DJ来说,都有着历史性的意义。因为Lisa Lashes是首位女DJ能够入选全球十大DJ之列。

  在还未成为DJ之前,Lisa Lashes是Birmingham市里的夜店Moneypennies及Marco Polo的常客。和其他DJ一样,受到多姿多彩的Club Life影响,驱使她很想成为一个全职DJ。

  当Lisa Lashes还在“马莎百货”担任沉闷的会计工作时,她已向朋友借了一套唱盘做DJ练习,并成为了她的业余活动。她的第一次公开演出,是在一个由朋友举行的船上派对中。在这派对中,她认识了夜店Sundissential的前创办人Madders,之后两人更成为了朋友。并在Sundissential成立的夜店中担任驻场DJ。同一时间,她也在Birmingham一带的其他场所作公演,而她的声名也在这时开始慢慢地建立。最后,她因为要应付日渐繁忙的DJ工作,于1999年辞去了她的会计工作,全程投入她的DJ事业。随着Hard House在2000年有如病毒般感染了整个英伦Club Scene。Lisa Lashes这个Hard House的女领导人也和Hard House新星Fergie一样,成为2000年十大DJ之一。

  2001年她除四出打碟外,更要管理自己的经理人公司“Iashed Artist Managment".2002年更开设自己的Iashed Record"并推出新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我犯贱 
[299.272.23.*]

学会了可不可以把我分到,深圳的天龙大道,大家乐俱乐部,东莞的 新东泰,新地。随便一个迪吧都行。来学习要自己带伙食吗?

毕业考试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学期里面包住!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