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DJ之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工作?

 

     

     在 你下定了学习DJ的决心,打算要做一名职业DJ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会踌躇满志,兴奋异常,但是在你准备学DJ到真正开始学习的这个时间段中你开始苦恼,毕 竟有些同学的学习资金还没有准备好,还在继续工作攒学费,离去顶尖DJ学校开始学习还有一些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做些什么事情可以对以后的学习有帮助或者有 意义,顶尖DJ培训学校就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一些建议!

      首先,打算学DJ的同学对DJ舞曲都不陌生,所以第一个建议就是培养你每天定量听舞曲的习惯;这个很重要,因为以后学习的技术是和DJ舞曲分不开的,培养坚持听舞曲的习惯,可以不知不觉的帮你培养你的音乐节奏感,对以后的学习作用很大。最好是每天都坚持,这样每天有进步。也可以多听一些其他的音乐,各种风格都可以,毕竟音乐都是相通的。

      第二,尽可能的多了解一些DJ培训学习过程中的一些简单的基础技术资料,这个很多人找不到,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下,有想学DJ的同学可以联系咱们顶尖DJ学 校的老师,DJ老师会根据你的需要和情况给你发送相应的预习资料便于你提前预习,顺便你也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呵呵。

      第三,调节自己的生物钟,有人会问这个和学习有什么关系?其实这是为了你以后的工作环境以及时间来考虑的,因为以后工作时间可能和你之前普通职业的上班时 间不一致,都是在晚上大概8点左右到凌晨一两点,有的人到了这个点就困了,思维也就混沌了,那还怎么进行正常的工作呢,这个就需要提前去调节自己的生物 钟,当然也不用太过分,保持一个正常的过渡就可以了。

     好了,做到了以上几点,你的学DJ准备工作的差不多了,其余的就是等你准备好了来DJ学校来系统的专门学习,而你之前所做的这三点都是在为你来DJ学校系统学习所做的准备工作。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培训中心 在教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顺便给大家归类整理一些音乐风格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看看,有什么问题随时和顶尖DJ学校的老师联系,官方电话:4008870852,官方QQ:800019057.

 

     本期介绍的是“现代主义摇滚 Mod”,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新浪漫 New Romantic

新 浪漫是新浪潮里一支特别的流派,歌手通常浓妆艳抹,穿着华丽。 新浪漫除了象David Bowie 和Roxy Music 那样以视觉线索吸引人,还有他们的旋律。从Low-era Bowie 到 latter-day Roxy Music,新浪漫创作了一种圆滑的,合成的,适合于跳舞的流行音乐,这种音乐很时髦然而却十分短暂。与其它任何后朋流派相比,新浪漫更华丽并依赖于时 尚。Duran Duran 是新浪漫里最后一支乐队,也是唯一一支成为巨星的乐队。 新浪漫音乐逐渐消失于1984年,但在90年代中期由Melody Maker-sponsored领导的 non-movement Romo.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复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