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DJ培训学校有没考试?

  

 

 

    在我们DJ学校学DJ的确是有阶段考试的。不过说是考试其实也就是考核,没有分数啊排名啊之类的东西,主要目的是看你有没有学会,有没有准备好接受下个阶段新内容的学习。大家不要有负担。

顶尖DJ学校学员万祥考试照片

 

    顶尖DJ学校有ABCDEF六个阶段的考试,班级不同考试的阶段也有所不同。其中ABC三个阶段为基础阶段,学DJ要先认识机器、认识舞曲、使用机器、DJ基础。后面的DEF阶段都是要像DJ一样正式的接歌了,学DJ的这个阶段就开始练习手法、练习排歌、练习台风等等。

    这个考核的目的是为了考核对于DJ知识的掌握,如果觉得你有所欠缺,老师会帮你找出问题,然后针对问题继续练习。所以这个是没有问题的。过了,我们就学习下个阶段;不过,我们继续练习。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