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一些刚踏入DJ初学者的一些DJ方面的思路与技巧

送给一些刚踏入DJ初学者的一些DJ方面的思路与技巧

  想必大家都是满腔的亢奋 进入到DJ这行,自己心里都有个非常憧憬的方向想朝着那边去发展。

  但记住一点,只有不断的练习 不断的去研究 你才能做得更好。

  有些人肯定认为自己的节奏感很好。有些东西熟了后完全靠感觉来。但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有些人往往就死于经验。不是节奏感好你就牛X的。这个得靠你对每首歌的了解。完全熟悉了每首歌。你才能灵活利用你的节奏感 每首歌每个点,你才能放得更好听。

好了。这么说吧。

  有些人是这样,打个比方。你在你师傅家练习 你练到一个程度了。你打个歌曲就是那些 你熟了 当你熟悉一套歌曲的套路后 当然你能随心所于的打。

  一些不付责任的师傅就会认为你行了。你可以出去找场了,当然你想到这是个机会。确实出去见下总比自己在那练的好当你出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所学全是些鸡毛蒜皮。歌路。技巧。经验。压台。完全不够。

  假设你要做个商业DJ。首先学会的必须是压台。假设你刚出道一年。你得装得很老练。不能像个初学者。在那等着每个8拍。要不听的动。台风是什么?台风无非就是耍帅。必须得装的老练。

  再来是控音的方法。你在你师傅那练习那是一种。因为什么?因为音响和环境不一样。你不能拿着你练习的方法去试场里用。你得看着环境 把音控到最好。把场子打满的感觉明白吗? 不能太满。得控到刚刚好。这就是所谓的控音方法

  还有就是记歌名记歌。这么久我才发现不是每个DJ他都知道每首歌在哪个碟。叫什么名不能立刻找出来。甚至还有些DJ。碟包里打的是这样的名字RNB很好听,女声大气RNB,超强开场。但没关系如果这样能使你记住的话,那么这也是种方法。但很多人放出来的音质完全达不到效果

  这个时候你就得把音控的很好。我的意见是还是找到原版。把英文名给打上。每个DJ不是要你歌多。你歌多放电脑里。随时换。你去场子里可能有3个DJ。你只负责打其中一PARTY。所以你的歌必须得精 得达到优秀的效果。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了。歌路,初学者肯定都有过这样。怕记不住歌 然后拿张纸记下来。一会打这首。一会打这首。这样排下来。当然我起初也有过这样。但你不能依赖这个。当你记这张纸的时候。你必须得用心的去听。记住后把纸给丢了。证明你自己已经熟了这套歌路。当然所说的歌路不是拿来记的。还是得回归上个重点就是记歌,把歌记熟 把歌听熟 。然后从自己碟包了。任意挑。

  当你这首歌放出来。你脑子里必须就得有下首歌的旋律出来。这才是个好DJ。
而且你想下。难道每晚都放你这套歌吗?如果突然有人生日叫你放生日歌呢?中间插掉。那你的歌路不是乱了?所以这样是不好的

  你得现场反映。尽量做到 看着现场打碟。看到客人HI了。你就得一直往上打。让他保持着一种HI 然后又稍微降一点。然后再起的感觉。

  还有就是有些新手。总是喜欢挑自己喜欢的歌来放。这样不好。你喜欢不代表客人喜欢。如果你要想找场赚点钱的话。这点千万要改掉。
 
  你越是挑自己喜欢的歌。你的歌放得就越像新手。越小孩子气。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