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DJ什么意思? 难吗?

  一个舞厅DJ调音师不仅要对音响器材灵活的掌握,还需要会调节现场的气氛。不知道做DJ什么意思?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舞厅DJ要通过自己的一些艺术加工手段,在任何环境中把两手节奏、旋律、情绪、风格等完全不同的舞曲连接的天衣无缝!

    舞厅DJ要善于控制和调节舞厅现场的节奏和气氛。一般性的舞厅氛围每分钟125拍,但是如果舞厅一个晚上都以每分钟125拍的速度播放音响,那么跳舞者一定会承受不了。很多时候为了让跳舞者完全的融入现场的氛围中,DJ调音师还要加上一些自己的独白和歌声,甚至是肢体语言! 一个优秀的DJ调音师一定要学会唱、跳、说、打的技能。那么对于做DJ是什么意思,我们也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

    在DJ台上,理想的DJ应该讲自己的每一个动作舞蹈化,有节制地夸张一些。这样对表现音乐和烘托场上气氛会有所帮助。从一个DJ的角度上讲,舞蹈的意义和DANCER是绝对不同的。DANCER舞蹈的目的是表现自己,而DJ舞蹈的目的是突出音乐。合理的动作使一个DJ看上去专业、有经验,不合理的动作却使DJ看起来秀斗。如果你也热爱DJ这个职业,可以去DJ学校学习,更加深刻的了解做DJ什么意思。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