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培训学校 学习哪些基本设备呢?

    dj是个非常令人羡慕的职业,那么学习dj的基本设备有哪些呢?顶尖无论从硬件与软件上来说都是顶尖者。
    简单的来说cd机,混音台,舞曲,监听耳机..这些都是学习dj的基本设备,有了这些基本的设备会更加大自己任务的进程。
    作为DJ,如果手头的工夫仅仅是按几个按钮的话,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如果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好好练练打LP。从理论上讲,打CD和打LP是没有区别的,但从技术的角度上讲LP要难于掌握得多,这是因为:用CD可以完成对鼓点和节拍的精确定位,而LP就无法用同样的方式来完成。
    dj也是一门市场上新型的职业,dj也是一门需要探索的专业,有个扎实的基础,就会有个好的dj人生。
   顶尖是从零基础开始给广大兴趣爱好dj者一个授课平台,从这里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只要好好学习。每个人肯定是一名很出的的DJ.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