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习文字教程的调音技巧怎么撑握?


    dj学习文字教程的调音技巧要怎么学啊?在KTV、迪厅、演艺厅这样的娱乐性场所中比较受宠的一类职业便是调音师这一职业。很多朋友看到这一职位的发展前景,慢慢的接触这一职业中需要的知识。有的就先买关于dj学习文字教程的调音方面的书,先了解了解,可是在学习中不知道dj学习文字教程的调音技巧是怎么撑握的,那么现在我们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调音台的调音技巧。下面是主要内容介绍。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对于人声的调音技巧:
 一般这方面的调节我们需要得到的是音色比较纯净的,所以嘛我们可以将100Hz以下切除,以消除低频噪声,这样便达到目的了;如果想让音色不生硬,我们可以500-800Hz作少量衰减;当需要声音明亮的时候一般是在2KHz-4KHZ提升3~6dB;对6KHz以上适当衰减可大大增强声音的清晰度,防止不必要的气音和嘶音。
 在调音台的调音小技巧中我们需要了解的另一点知识是对CD等数码音源,因其录制较好,可不加修饰。
 再就是需要注意的一点事通常Disco厅、交谊舞厅、背景音乐厅等用单声道放音;OK厅、音乐厅,歌厅等用立体声放音。
 最后我们来看看调音台调音技巧中用推子和PAN调节声源的空间声像,即空间位置。
 对于演唱声和主乐器声,将PAN调至中间,推子推大,以突出它们;如果声源为立体声,则不可任意摆放PAN。
 调音台的调音技巧大家应当接触的很多了但是今天我们所和大家分享的这一调音技巧应当是最实用,最简单的调音台调音技巧。这些都是初级调音师必须要掌握的调音知识。好好学习吧。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