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在那里,想学有关dj音乐知识?


    dj学校在那里,想学有关dj音乐知识?看到这个题目我想给大家的第一感觉一定是我要说说舞曲类型的事。其实不光要说舞曲类型。更多的是关于从另一个角度去让DJ了解音乐的问题,且和技术无关!
 一、DJ该如何听音乐:
听音乐每个人都会。当你喜欢一首歌曲或者纯音乐的时候第一感觉往往不是这个音乐的主观风格,而是旋律或者节奏。之后在确定喜欢这首音乐的时候才会花时间去相应的了解这类音乐的风格,从而开始收集此类音乐,到后来的可以评论这类音乐。说回DJ也是如此,所有想做或者已经做了DJ的人第一意识形态就已经确定在DJ只是播放dj舞曲这个概念里了。
二、DJ对音乐的排斥:
相信大家都和同行聊过天,DJ中对dj音乐风格的互相排斥举不胜举。“只要不是自己喜欢的dj歌曲其他都是垃圾”。这类的话希望以后大家都不要在说。打个比方来说。很多人喜欢HOUSE音乐。(这里就不说是什么风格HOUSE了。)其他音乐你要是从发展历史上来推算都可以得到每一种音乐的形成过程。综上所述就是不要排斥任何音乐。对DJ来说dj舞曲的地域性是最强的。风格也是最多的。互相交流。用比较真诚的态度。而不是我知道的多就比你高多少。
三、DJ对乐理知识:
普遍的DJ都缺乏对乐理知识的了解。曾经在网上看过一个DJ学校教乐理知识的视频。彻底崩溃。只有关于四分之八拍的讲解,而且到最后我相信连讲的人自己都晕了。
   现在dj那么热门,而且dj学校也很多,也不知道好校的dj学在哪里,这些都是很多人迷惑的问题,其实这根本就不用迷惑的。dj学校在哪里,你可以到他们的网站先看看,做个比较,要明智的选择一个好的学校。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