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那里学DJ最好吗?

    在上海那里学DJ最好吗?谈到上海DJ专修学校,不由自主的想起当年在上海学DJ的时候,90年代的时候国内没有DJ,像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都是聘请的国外DJ,国内DJ文化发展较慢,那时国外DJ都是打黑胶唱机为主,也有一些双CD数码机器,那时候在场所里上班,看到DJ在台上操作机器播放音乐比较时尚同时自己也比较喜欢那样的感觉,在空闲的时候就会看他们如何打碟,由于语言交流方面有障碍,都是看他们如何操作,然后回去自己在慢慢的揣摩,最后自己在一家酒吧应聘了DJ灯光师的工作,这份工作让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和学习DJ的技术。这工作一年的时间里自己花了近万元,买了一套双CD打碟机回来,下班后自己就在家学习和研究。就这样坚持3年多的时间自己也成了一名DJ。回想那时以为在上海那里学DJ最好,其实上海优秀的DJ培训学校根本没有,唯一只能靠自己来学习。 
    由此可见,在上海那里学DJ最好吗?当然不是,其实只要我们热爱DJ,努力的去学习,才可以学好DJ的!

返回首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