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是不是吃青春饭

   很多人在DJ之前都有一个非常困扰的疑问,DJ到底以后会不会有好的前途,是不是大家讲的吃青春饭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有自己的看法,在这里和大家交流沟通一下。

首先,问这个问题的人我想反问两个问题:1.您觉得什么职业是铁饭碗金饭碗呢?2.你这一辈子难道就打算从生到死就从事一个职业?问完这两个问题,大家都开始若有所思了,在当下这个社会,没有什么职业是铁饭碗,包括公务员也是一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早已经是自然界的规律和法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去生活,那么同样是为了生活去选择职业,那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呢?

喜欢是最大的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许你会有比作别的职业更高的成功概率,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也开心愿意,同样,学DJ也是一样的,如果喜欢,那你可以考虑学习他,把他作为一个职业来发展,DJ的过程对于真正喜欢这个职业的人来说是一种享受,而不是和上学时候那么煎熬。DJ的本质其实还是要有一份以这个职业为职业的工作,众所周知,DJ的工作主要是在夜场和活动,包括未来会出现一大批创作型的DJ,我们的生活和越来越多的习惯中会有DJ文化的影子,所以这个时候,其实每一个职业DJ都是一个文化传播大使,从贫瘠的DJ文化到富有,中国从来就不缺少音乐人才,而是缺少孕育DJ音乐的土壤,这个职业需要去学习,更需要去发扬,在这个过程中不断进化和国际接轨。

最后,职业DJ的工作职能也并不是始终单一的,DJ是和音乐相关的职业,所以和DJ相关的职位也有不少,比如最常见的酒吧DJ,酒吧音乐总监,职业DJ经理人,创作型DJ歌手,DJ制作人,等等,所以随着你自己的技术和经验的不断提升,你也会慢慢的成长,并不是向大家说的一样是青春饭,和电影明星一样,年轻的时候红极一时,人们会说他迟早会过气,年纪大了人家反而转到幕后去拍电影了,做上了更赚钱的工作,你能说人家作弊吗?这本来就是和人家职业相关的职业,是再也正常不过的,所以DJ也是一样的,等你毕业之后可能会在酒吧做场一段时间,然后承接演出,也许你会出名,或者你也会做出自己的单曲和专辑.......

大家在对这个职业误解的同时其实也是在重新认知这个职业,我们有理由相信,DJ并不是一个在家长和老一辈人看来不入流的职业,就跟旧社会唱戏的戏子没有社会地位一样,谁也不会想到如今的天王歌星身价各个过亿而且还有这么多的粉丝追捧!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