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学校怎么样?有没有详细的介绍?

      顶尖DJ学校坐落在安徽省省会城市合肥。众所周知,合肥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都可以算得上是教育基地。不管是学习传统的文化知识还是像DJ这样的专业技术,合肥这块宝地都给莘莘学子提供了一种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广袤的学习平台。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顶尖DJ学校的主校区所在地也正是合肥市高新产业聚集地--高新区。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无疑为大家实现自己的DJ梦想提供了保障。对于顶尖学校来说,可以称得上是桃李满天,学校数年来精心培养和造就了上千名国内前沿的专业DJ人员。毫不夸张地说全国各个城市都有顶尖的专业人才,国内各大娱乐场所都活跃着顶尖学员们的身影。这是顶尖人的骄傲,也是顶尖人的责任!学校现有专兼职教师和普通行政人员将近30人,主校区面积达到1200平米,录音棚式专业DJ培训机房15座,多功能电脑多媒体大屏幕教室数间(还有几间在筹建中),学员宿舍区面积近500平方米。

学校一贯采取理论知识学习和上机操作相结合的多元化的教学模式,这就让学员在汲取理论知识的同时在机器操作上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学校老师对学生都是一对一的循环教学,理论课大家一起共同学习进步,而上机课则是单人单机的独立操作。这样统分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不仅让学员感受到学校的氛围也能享受到个人创作的乐趣。顶尖DJ学校的招生对象主要是指那些年满16岁周岁,怀揣DJ音乐梦想正待实现的朋友们。学校为学员们提供了优良的住宿环境,各种通信娱乐设施齐备,让学员们在学习之余能有个可以栖息的家。

顶尖DJ学校旗下拥有将近20名专业的DJ教育人才。不光自身具备过硬的DJ技术,而且还都有过丰富的教学和DJ做场经验。这几点真的非常难得,因为老师只有有过学员一样的经历才能更好地传授知识,以便学员更快地学以致用。在这些老师当中,有的是全职在校教课,有的是一边在与学校有合作的娱乐场所上班,一边在学校兼职授课。同时,学校还高薪从国内知名的专业音乐院校聘请老师来学校定期教授乐理知识,以及经常会邀请国内当红的DJ来校与学员交流互动。

顶尖DJ学校主校区占地面积近1200平方米,双层教学楼,十多架全新钢琴,大型的多功能舞蹈房,各类专业DJ教室,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先锋)的DJ设备免费提供给学员练习使用。学校为了培养未来社会需要的职业的数码DJ人才,不惜重金购置数台名牌笔记本电脑,其中不乏像APPLE这种高端PC机以供有需要的学员学习。顶尖学校不仅在硬件上资历雄厚,同时在与DJ有关的软件开发上也毫不逊色。学校除了给学员使用一些行业内通用常见的DJ软件外,还独立开发了一些独有的比较使用的专业软件以供学员使用。学校依托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培训基优质的教学资源,是中国录音师协会录音师调音师考级指定考点。

 

顶尖DJ学校自2003年创立以来,于2007年正式带领学校培训出来学生参加全国DJ大赛,成绩如下:

2007年DJ汪帅 华东地区冠军,全国亚军

2008年 DJ汪帅 亚洲区第三名

DJ陶涛 华东赛区混音组亚军

DJ赵扬 华东赛区混音组第4名

2009年DJ刘阳 华东第三名

DJ汪帅 华南赛区磨盘组冠军 全国亚军

DJ陶涛 华东赛区混音组季军 全国季军

2010年DJ刘阳 东北赛区磨盘组亚军

DJ王鑫洁 华北赛区混音组季军

2011年DJ刘阳 西南赛区磨盘组季军 全国季军

DJ孙明飞 西南赛区混音组亚军

DJ宁静 华南赛区磨盘组亚军

2012年DJ刘阳 华南赛区磨盘组季军 全国第4

李海静 华北赛区混音组冠军

DJ姚兵 华东赛区磨盘组第4

汪丝苒 华东赛区混音组比赛第4

以上都是关于顶尖DJ学校的详细情况,希望喜欢DJ音乐、热爱DJ职业的年轻人可以加入到DJ职业里来,实现自己的职业DJ理想!顶尖DJ学校,你最明智的选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