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培训到底是学哪些内容

年轻人都爱去夜店玩,喜欢那里的热闹,喜欢那里好听的音乐,那么这些好听的音乐是谁带来的呢,他们就是DJ。很多人爱好这里也正式因为这些DJ,唱片上的骑士,觉得他们很帅很酷,站在台上,站在舞台最中央处,接受着大家的仰慕。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去靠近去了解这个行业,也慢慢的走进DJ培训这个行业。那么DJ培训到底是学哪些内容呢?

    一名好的DJ必须得有扎实的DJ技术,这个是根本,但是我觉得这个不是DJ培训最主要的。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一个人来学习DJ技术的态度。每个做DJ培训行业的人都希望来学的都是认真想学好DJ技术的人,让人可以看到这个行业的希望。DJ技术里入门的技术我们称之为找CUE点,这个过程很简单,时间花费的也不多,接下来就是最基础的对数的学习,这个就好比盖房子一样,需要扎扎实实打好基础,所以对数的时间也会相对长一点,15-20天左右,对数之后就是混音阶段了,也就是我们熟称的接歌。混音又分为HOUSE RNB混音。DJ培训的混音中又有很多的接歌手法。后期还有搓盘,数码打碟等等……顶尖DJ培训,用心服务,你正确的选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