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 DJ deadmau5 拉开iTunes音乐节序幕

 

 

  以下为文章全文:


  威锋网 9 月 1 日消息,今年第八届苹果 iTunes Festival 音乐节将于今天在英国伦敦 The Roundhouse 火热开唱。而根据英国 iTunes 上的介绍,今天的重磅嘉宾将会是加拿大顶尖 DJ——deadmau5,他上台表演的时间大约是当地时间 9 月 1 日晚上 11:30。

  在2012年的iTunes音乐节上,deadmau5也曾为广大观众奉上精彩的演出,全场互动十足。而今年携自己第七张录音室专辑《while(1<2)》回归的他,将会再次登上iTunes音乐节的舞台,相信今年他也会给粉丝带来难忘的表演。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 iTunes Festival 音乐节同样为期 30 天,苹果今年也通过 iTunes 的一个抽奖系统来为广大想要参加这场音乐会的用户提供免费门票。另外苹果还会通过 Apple TV、iOS应用以及 iTunes 的桌面应用来播送这些演出,随后可能在 11 月发售 iTunes 音乐节 EP 专辑。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