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你所喜欢的DJ舞曲从何而来

 

 

时下喜欢音乐的朋友们非常非常多,喜欢的音乐类型也是五花八门,但总体而言离不开“流行”这个标准。而且近几年来接触并喜欢DJ音乐的人也越来越多,DJ舞曲不仅有中文舞曲,还有外文舞曲。

 

泡吧的朋友们肯定非常熟悉,有时候一首很嗨的舞曲不知不觉间就能调动你的情绪,打动你身体的每个细胞,随之热舞一番!那你知道DJ舞曲是怎么来的吗?OK,下文我们就带你了解一下你所喜欢的DJ舞曲到底从何而来!

 

 

 

 

首先,每一首DJ舞曲都是由DJ做出来的,至于怎么做,他肯定要用的很多专业舞曲编辑软件,比如FL Studio[水果软件],再比如有些素材还是专门录制出来的,经过DJ的复杂编辑,修改等等,一首首成品的舞曲就出炉了。

 

推荐试听地址:http://www.dj89.com

 

中文舞曲:

 

几乎每个人都听过而且有那么喜欢的几首,总的来讲中文舞曲的品质还是参差不齐的,比如:http://www.dj89.com/class-4-1.html这么多的中文舞曲,大部分都是在流行歌曲的基础之上重新remix之后变成节奏很动感的商业舞曲,这类舞曲遍地都是,网上不计其数,他的制作相对来讲也和简单,对于一个专业DJ来讲不是很难。

他的来源大家也非常熟悉,很多舞曲类网站有很多,

推荐一个试听网站:http://www.dj89.com/class-4-1.html大家可以去听一听!

 

外文舞曲:

 

外文舞曲主要以英文舞曲为主,它相对于中午舞曲而言品质也高了不少,甚至有很多风格的外文舞曲风格都是在国际上比较有档次或者很流行的,比如:Trance等等。国内大部分酒吧所用舞曲大多都是以外文舞曲为主,比如:House,R&B,Hip-hop,Mash up,Break等等。

推荐试听地址:http://www.dj89.com/

 

当然DJ本来就是源于国外,舞曲也是,所以外文舞曲的发展较国内舞曲而言差别不只一点点,如果想找好听的DJ舞曲,建议您最好还是找外文DJ舞曲,就外文舞曲而言,主要的还是离不开“流行”这个条件,那么什么才是决定流行与否的条件呢,这个还是取决于大众的喜欢程度,比如美国的“Billboard”排行榜,英国“UK”排行榜等就是比较专业的流行歌曲或舞曲的平台。

 

 

“Billboard”排行榜

 

 

 

英国“UK”排行榜

 

 

 

甚至各大专业排行榜专门设有“舞曲排行榜专区”,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好了,总所上述,大部分朋友都对DJ舞曲有了一个大概的心认识,那很多人还有疑问,在哪里去听或者下载这类舞曲,OK,有很多大型的舞曲网站都有这些舞曲,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去听或者下载。

 

 

推荐下载地址:http://www.dj89.com/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