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2014最值得期待的DJ Afrojack
 
 
 
2011格莱美奖获得者,荷兰新一代电子音乐先锋。
Afrojack年纪轻轻,却已经获得了一尊格莱美奖。2007年开始他便受到DJ天王David Guetta的青睐,开始与其长时间的合作,更成为Lady GagaRihanna等巨星特邀的混音制作人。作为荷兰新一代的电子音乐先锋,Afrojack的未来几乎无可限量。将于2014年5月19日发布新单曲《keep our love alive》。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Afrojack 很早开始音乐生涯。 5岁开始学钢琴,在随后的学习中,他把他大部分的时间用在听各种风格的音乐。后来他开始了音乐创作。11 岁时, Afrojack 开始使用 FruityLoops.
毕业后他开始了音乐生涯. 为了以音乐谋生,他开始在酒吧和餐馆打工. 之后他开始进入工作室。
 
 
 
 
  
 
 
 
 
 
2006 年, 他离开了希腊 Crete 岛 ,花了 5 个月的时间在各个俱乐部里面,学习DJ的艺术。 这段时间他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 F*ck Detroit. 之后他回到荷兰想找一些厂牌发行唱片。在Sidney Samson的帮助下 Laidback Luke Digid决定给它一个机会在 In Your Face 发布单曲,这首歌后来进入荷兰 Top100 的第60名,以及荷兰跳舞榜 Top30 的第三名.
2007, Nick使用艺名 pseudonym Afrojack,决心成为一名伟大的 DJ 和电音制作人。 随后发行了一些歌曲。并由很多知名DJs支持,如 like David Guetta, Josh Wink, Dave Clarke, Laidback Luke, Fedde Le Grand, Erick E, Sidney Samson, Chuckie, Marco V,Benny Rodrigues, Roog etc..
在 2007, Afrojack 创立了它自己的厂牌 Wall Recordings. 2008, 他发行了 Do My Dance. 几周以后他参与了 The Partysquad and fate.同时出席了一些音乐盛如 Mystery Land, Tomorrowland in Belgium, Sensation, Extrema Outdoor.
他开始拥有国际知名度,被认为是一个电音制作人。他和一些知名艺术家合作,如 David Guetta, Diplo, Chuckie, Laidback Luke 和 Steve Angello or rapper Kid Cudi.Pitbull。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