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2014年4月全球十大电子音乐节精彩回顾

2014年4月全球十大电子音乐节

 

 

 

10. Elita Design Week Festival
4.09~4.14
米兰,意大利
群 星聚会时尚之都,包揽Sven Väth, Tale Of Us, DARKSIDE, Seth Troxler,Four Tet, John Talabot, Todd Terje(将为他首张创作专辑现场宣传),Tony Allen and Madlib等群星尽数到场。


 

09. Electron Festival
4.17~4.20
日内瓦,瑞士
此次音乐节主打将请来Dan the Automator领军的嘻哈王牌团队Deltron 3030,Hyperdub主脑Kode9,Deep House芝加哥大师Rick Wade,Techno红人Lucy,以及瑞士本土电音艺人。


 

08. Rainbow Disco Club
4.29
东京,日本
焦点在王者Moodymann驾临日本,重新以Funk/Disco/House引领乐迷重温经典时光,挪威House制作人Prins Thomas也将随之而来。


 

07. Communikey Festival
4.10~4.13
博尔德,科罗拉多州,美国
令人期待的Vladislav Delay和Ben UFO将加盟此次音乐节,一个回归乡村气息的小镇,带来最本质的音乐回味。


 

06. Donaufestival
4.25~5.03
克雷姆斯,奥地利
位于多瑙河畔的克雷姆斯,成为绝佳的音乐节的选址,去年入选RA年度20大专辑的Donato Dozzy 将领军出现于音乐节上。


 

05. DGTL Festival
4.19~4.20
阿姆斯特丹,荷兰
81 位艺人,6个舞台,以Techno为主题的盛会即将展开,Midland, Michael Mayer, John Talabot, Agoria,Dixon, Jamie Jones, Floating Points, Mano Le Tough等群星尽数到来。


 

04. Snowbombing
4.07~4.12
迈尔霍芬,奥地利
Carl Cox领军出现与奥地利4月另一个音乐节上,此外The Prodigy, Groove Armada 和The Chemical Brothers三大天皇团队占据主舞台,另此次音乐节备受关注。


 

03. Coachella
4.11~4.13 / 4.18~4.20
印第奥,加利福利亚洲,美国

一场阳光主题的音乐节,连续两周末将以摇滚为主,电音为辅的舞台开展。


 

02. Moogfest
4.23~4.27
阿什维尔,北卡罗来纳州,美国
音乐节最大焦点,莫过于德国电音鼻祖团队Kraftwerk 3D现场,以及Disco经典团队Chic的重现,例如Petshop Boys,MIA等王牌也出现在名单之中。


01. Time Warp
4.05~4.06
曼海姆,德国
电 音界王牌音乐节Time Warp将于莱茵河畔的曼海姆再度举办,僵尸Techno乐迷最大的期盼,包揽Ricardo Villalobos, Sven Väth, Richie Hawtin,Nick Curly,Marcel Dettmann等王牌全部到场。

———————————————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