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带你认识什么是嘻哈HipHop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 初 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电子乐,很多喜欢DJ舞曲的人对电子舞曲并不陌生,学DJ的过程中你会接触到大量的电子舞曲。顶尖DJ学校在以后的课程安 排上把主流的电子舞曲放在了重要位置去介绍和学习,方便以后大家运用到,同学们以后再学DJ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尽可能的去多熟悉,这样才会有更大的 积累和进步。

 

 

 

     本期介绍的是“hip-hop”,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hip-hop是起源20世纪六十年代源自于美国街头的一种黑人文化,也泛指rap(说唱乐)。hip-hop 文化的五种表现方式包括rap (有节奏、押韵地说话)、b-boying(街 舞)、dj-ing(玩唱片及唱盘技巧)、graffiti writing(涂 鸦 艺 术)、beat-box(口 技)。 因此rap (说 唱 乐)只是hip-hop 文化中的一种元素,要加上其它舞蹈服饰、生活态度等才构成完整的hip-hop文化,另外,亦衍生出嘻哈时装、嘻哈俗语等次文化,译为中文嘻哈文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