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工业摇滚 Industrial Rock简介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

本期介绍的是“工业摇滚 Industrial Roc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工业摇滚 Industrial Rock

工业摇滚(Industrial rock)是融合工业音乐与庞克摇滚的一种音乐类型。工业摇滚后来衍生出工业金属,但这两者常互相混淆。最早试着将工业音乐与摇滚结合在一起的是一些后庞 克乐团,包括 Chrome、致命玩笑乐团、 the Swans 与 Big Black。
早期工业摇滚乐团有 The Young Gods、Swamp Terrorists、内阁乐团和九寸钉。美国工业摇滚的兴起是在1990年代中期。

工业摇滚通常使用电吉他、鼓和贝斯等乐器,并搭配白噪声、电子音乐设备(合成器、sequencers、取样器和鼓机)。吉他大量使用失真效果或其他的效 果器。贝斯和鼓可能会在现场演唱使用,或是由电子音乐器材和电脑代替。工业摇滚常常结合机械和工业音效,这方式最早开始于1980年代早期的团体 (SPK、新建筑倒塌、Die Krupps、Test Dept 与 Z'ev),他们大量使用工业废弃的金属管、筒、或其他产品所制成的打击乐器。

工业音乐开始于1970年代中期至晚期,介于庞克摇滚革命与迪斯可热潮之间,代表乐团有 Throbbing Gristle、Cabaret Voltaire 与 SPK。之后,有许多音乐表演者将工业音乐元素与其他音乐结合在一起。
一些后庞克表演者发展出有工业音乐特色的音乐。Pere Ubu 的首张专辑《The Modern Dance》的曲风被形容为“工业”。样的还有来自旧金山,混合吉米·罕醉克斯、性手枪、录音带音乐的 Chrome,以及被知名乐评 Simon Reynolds 评论是“重金属音乐的后庞克版 ”的致命玩笑乐团。
之后陆续有其他乐团跟随他们的脚步。纽约乐团 Swans 受到本土无浪潮、庞克摇滚、噪音音乐(特别是 Whitehouse)、原始工业团体的启发。Steve Albini 的 Big Black 也踏上相似的道路, 他们音乐结合了美国硬核庞克、后硬核、噪音摇滚。瑞士三人团体 The Young Gods 用取样器代替电吉他, 他们也受到了硬核音乐与工业音乐的影响。

Industrial rock is a musical genre that fuses industrial music and specific rock subgenres. Industrial rock spawned and is often confused with industrial metal. The early fusions of industrial music and rock were practiced by a handful of post-punk groups, including Chrome, Killing Joke, Swans, Foetus and Big Black.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