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培训中心音乐风格之布鲁斯摇滚 Blues Rock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培训中心 在教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布鲁斯摇滚 Blues Roc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布鲁斯摇滚 Blues Rock

布鲁斯摇滚(Blues-Rock)着重于两种明确的特征---传统的三和弦蓝调歌曲和乐器的即席创作。结合了小型爵士乐队和摇滚不断扩大的喧闹特点,传 统的布鲁斯摇滚---像Cream那样由Alexis Korner 和John Mayall的传统的英国蓝调风格而来的乐队,又如美国the Paul Butterfield Blues Band和 Canned Heat—也尝试着演奏在爵士唱片和蓝调演唱会中司空见惯的长的即席创作。这种混血儿很快就流行起来,与此同时很多乐队立刻开始模仿他们,甚至比他们更喧 吵和更多的重复段。

在70年代早期,布鲁斯摇滚和硬核的界限越来越不清晰了,像以爵士乐为基础的ZZ Top就吸取了专辑摇滚作品的表演手法用以模糊他们的蓝调根源。不论如何,布鲁斯摇滚逐渐远离了硬核,并且有一部分的乐队仍继续演奏,重写和创作歌曲按照 蓝调的标准。在80年代和90年代,蓝调摇滚比6,70年代更为坚定,即使当如Fabulous Thunderbirds 和Stevie Ray Vaughan这样的乐手玩弄起了摇滚演奏者身份。在80年代,布鲁斯摇滚已经成为像蓝调一样被认可的传统。

Blues Rock is Rock that relies on the chords/scales and instrumental improvisation of Blues. The genre started in the 1960s. Artists like Yardbirds, Cream, and John Mayall's Bluesbreakers in the UK and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Canned Heat, and Johnny Winter in the US eventually brought the sound widespread popularity.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