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带你认识学院摇滚 College Rock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培训中心 在教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学院摇滚 College Roc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学院摇滚 College Rock

本质上来说,学院摇滚是很大型的另类音乐,它在80年代(大约1983-84)中通过college radio playlists中占据优势。大部分的学院摇滚是在新潮,后朋克和早期的另类摇滚的混合中产生的。学院摇滚要求乐队不能像新浪潮一样去适应主流;尽管它 可能是艺术的,但它又不同于试验或是分离的后朋克;并且在早期另类摇滚和美国地下根源于的朋克和硬核,并不是所有的学院摇滚都重复着一过程。(虽然,很多 早期的另类乐队很精确的适应了这种风格)。早期的学院摇滚中两大最具影响力的乐队是R.E.M 和the Smiths,他们为无数美国(the DBs, Lets Active)和英国(Housemartins, Las )jangly guitar-pop的开拓者展现了一条光明大路。但是学院摇滚还包括了很多的东西:萌芽阶段的前硬核风格的美国地下(SonicYouth, the Minutemen, the Mear Puppets, Dinosaur Jr., the Replacements);离奇的英国流行在新浪潮中的幸存者XTC和Robyn Hitchcock;类似离奇的美国乐队如They Might Be Giants, the Violent Femmes, Camper Van Beathoven和the Pixies;有内涵的民谣摇滚(Billy Bragg, the Waterboys和10,000 Maniacs);加入了很多流行元素在音乐中的后朋克(the Cure, Siouxsie & Banshees);以电子合成器为基础的忧郁的舞曲流行,好自省的歌词(New Order, Depeche Mode);和带有轻微流行,制造出使耳朵爆裂的快速吉他噪音(the Pixies, the Jesus & Mary Chain)。学院摇滚还包括了像U2, Peter Gabriel, Sting这样少数的主流明星,他们有思想的歌词以及社会意识的唯心论使他们在校园中广为流行。学院摇滚意义上的全盛期伴随着1991年Nirvana的 突破而结束,它为那些主流的耳朵拓宽了更多关于另类流行的理解;如college radio playlists开始像商业的alternative radio, 更多另类音乐的实验分支以及独立摇滚在地下更被驱策地向前发展。

College rock is a term that was used to describe alternative rock before the term "alternative" came into common usage, because it was played on student-run university and college campus radio stations loc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in the 1980s. The stations' playlists were often created by students who avoided the mainstream rock played on commercial radio stations.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