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培训学校带你认识根源摇滚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 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学校在教 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根源摇滚”,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根源摇滚 Roots Rock

根源摇滚产生于80年代中期,这种音乐所包含的意义就是:回归摇滚最初的形式和精神,也就是5,60年代的摇滚乐。在80年代中期,当金属乐日渐堕落,一 些乐手,开始反思什么是真正的音乐,在回顾摇滚乐发展的过程中,人们渐渐认定最伟大的音乐是出现在5,60年代,一个充满鲜花,和平,阳光,自然和爱的时 代。 但这种音乐的本质只是崇尚对传统摇滚的回归,而并没有试图去寻找更新的音乐元素,所以在90年代中期以后,几乎再也没有此风格的乐队出现,这种类型的音乐 也渐归于沉寂。

Roots rock is rock music that looks back to rock's origins in folk, blues and country music. It is particularly associated with the creation of hybrid sub-genres from the later 1960s including country rock and Southern rock, which have been seen as responses to the perceived excesses of dominant psychedelic and developing progressive rock. Because roots music (Americana) is often used to mean folk and world musical forms, roots rock is sometimes used in a broad sense to describe any rock music that incorporates elements of this music. In the 1980s roots rock enjoyed a revival in response to trends in punk rock, New Wave and heavy metal music.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