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过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二】

 

    

 

     上文也说到了,不爱做听歌这项基本课下作业的同学,在进度上可能会慢些。当然有的小可爱会跳出来说之所以过来我们DJ学校学DJ,就是因为自己节奏感爆好,感觉不干这个得亏,这部分小可爱可以忽略我的这篇文章。

 

     其实在学DJ的过程中,进度慢不是问题,有问题的是你去和进度快的学员比,完了吧心里不平衡。然后部分DJ学员就开始焦虑。这个时候你的学习重心就不在学习上了,而是在怎么赶进度上了,这样的心态会进一步拖慢你的进度。其实完全没必要啊,我们DJ学校是一对一的教学模式,练的相对较慢的话就沉住性子练习,老师根据你的状态找到适合你的方法。所以别的学员练得快还是慢,不需要介怀,按着自己的步伐来。DJ并不难,难的是保持初入学校的那份学习状态。

练得快不一定是好事,练得慢也不一定是坏事。要看你练得扎不扎实。个人对技术水平要求不同嘛,Take it easy~

     好啦,这篇文章主要想讲的就是给我们顶尖DJ学校在校学习的学员的一些心里话,作为他们的班主任老师,我有责任让他们在快乐学习的同时把自己的技术练习扎实,所以总结了我看到的在你们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小问题,在此特意写出来给你们看看,同时也给准备来顶尖DJ学校的同学们参考。

     既然有想法,就要行动,这样想法才会实现,各位亲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DJ理想,好好学习,一步一步的把技术练习扎实,以后出去之后有更强的竞争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