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过程中应该保持怎样的心态?

 

 

 

 

     心态,是做成一件事情的成败关键。比如做一件事情,你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他和你不负责任无所谓的心态去做他产生的效果完全是天壤之别,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是如此,在DJ学校学DJ也是如此,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能够让你的学DJ过程轻松有趣而且事半功倍,反之则会迷茫无助甚至自暴自弃。

顶尖DJ学校2014年学员朱桂林玩石音乐节现场

 

     今天我们就专门针对在DJ学校学DJ的过程中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做一番讨论呢,希望给在DJ学校正在学DJ的同学有所帮助,给你们一些启迪。

     首先,你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心态,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学习任何东西都忌讳中途中断或者放弃。一气呵成是优秀的结果,但是同时也需要你保持一个水滴石穿的行动力,不然一切都是空谈,所以这也告诉那些贪玩的同学一定要保持一个不断学习,坚持不懈的态度,不然你的学习过程将是无比缓慢而且成效甚微的。

     第二,千万不要急于求成。之前有同学这样问过我,老师我每天在机房呆个七八个小时,我就不信别人三个月能学会我也可以。实际效果呢?这位同学后来苦恼的告诉我,他只坚持了一天,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在机房长时间的噪声环境以及得不到休息的大脑越来越反应迟钝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不要想着一蹴而就,做事情是分步骤来进行的,你每天把老师教你的技术按要求练习达标就可以了,因为你每天学习接受新鲜技术的脑细胞就这么多,多了你就吃不消反而会带来相反的效果。

     第三,定期检查考核。有人很害怕考试,觉得自己平时都很牛掰,一到考试就影响自己的发挥,导致失败。其实这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如果你真的很优秀我想考试只不过是一个总结而已,也恰恰是对你练习成果的一个检测盒肯定,反过来讲,也是查缺补漏的一个重要的步骤。想想看我们来顶尖DJ学校的目的是完全掌握合格扎实的DJ技术,出去之后有更强大的竞争力,所以千万不要忽略考试的重要性,这也是DJ学校检测你学习是否合格的一个重要指标。

     以上几点是在同学们学DJ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心态方面的问题,大家可以自己找找自己的漏洞,保持一个健康的良好心态,我相信这对你们的学习所起到的作用将是非常巨大的。

     天才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保持了一颗好的心态接下来就要投入到实战过程中去,加油吧,骚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