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学校学员参加过的全国职业DJ比赛有哪些?

 

 

 

 

    关注了解DJ行业最新动态的朋友都知道,国内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的DJ大赛,因为赞助商的不同大赛的名称也不一样,比如大家经常听说的全国先锋DJ大赛等等都是一些比较正规的赛事,同时也是国内职业DJ高度关注的赛事之一!

    首先最出名的就数“DMC大赛中国区”比赛和“先锋杯DJ大赛”了;遗憾的是DMC大赛中国赛区赛事于13年停办了。

    其中“全国先锋DJ大赛”全称“先锋杯DJ大赛”,是由世界著名DJ器材生产商先锋公司赞助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职业DJ大赛。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比赛是全国性质的呢?因为国内DJ职业都对这个比赛比较认可,参加这些比赛的选手和获奖的选手都是可以代表和反映职业DJ圈DJ技术水平和实力的,所以自然而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比赛,同时,先锋杯DJ大赛也是国内比赛早期的DJ大赛之一,有大量的粉丝和职业DJ关注。

    除次之外呢国内的DJ大赛还有早些年的诗丹顿赞助的比赛以及早期的混音中国DJ大赛等等,不过这几个赛事目前已经停办了,目前除了先锋DJ大赛之外还在举办的全国性质的比赛有“中华北DJ大赛”,这个很多职业DJ也是比较了解和熟知的。

    这些比赛的意义何在呢?

    比赛自然就是竞争,有技术和实力的职业DJ都会想去搏一把,把多年积累的练习的DJ技术发挥出来打出名气,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至于有一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小DJ们自然是口诛笔伐说此等比赛不行如何之类的,可是你让他自己展示一下技术或者去报名参赛他就会马上怂了,所以,这些人都可以闭嘴了,有本事自己去参加拿个名次回来,不然不要在这里说风凉话,文化程度低我们会原谅你的!

    合肥顶尖DJ学校自早期办校以来,培养出了多名优秀学员参加比赛,其中比较多的是先锋大赛,每届都会斩获奖杯;另外就是早期的混音中国比赛也有顶尖DJ学校学员拿奖;下面会列上历届顶尖DJ学校学员获奖名次和奖杯照片,供大家参考:

2007年DJ汪帅 华东地区冠军,全国亚军

2008年 DJ汪帅 亚洲区第3 

         DJ陶涛 华东赛区混音组亚军

         DJ赵扬 华东赛区混音组第4名

2009年DJ刘阳 华东第3

           DJ汪帅 华南赛区磨盘组冠军 全国亚军

           DJ陶涛 华东赛区混音组季军 全国季军

2010年 DJ刘阳 东北赛区磨盘组亚军

           DJ王鑫洁 华北赛区混音组季军

2011年 DJ刘阳 西南赛区磨盘组季军 全国季军

            DJ孙明飞 西南赛区混音组亚军

            DJ宁静 华南赛区磨盘组亚军

            DJ天亮 华东赛区磨盘组季军

2012年 DJ刘阳 华南赛区磨盘组季军 全国第4

            李海静 华北赛区混音组冠军  

          汪丝苒  华东赛区混音组比赛第4

顶尖DJ学校历届获奖照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