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新疆DJ学校
新疆DJ学校 为你推荐新时代DJ学校,在DJ学校实现DJ梦想
新疆DJ学校 学习内容 (基础英语) (基础MC发音技巧) (舞曲分类) (器材连接) (双CD混音) (花式混音.撮盘) (DJ音乐软件操作)  (歌路设置)(基础音控) (LP混音技巧)(数码DJ应用).
新疆DJ学校 所开设的专业有1,高级全能班,2,重点班,3,专业班。三种专业供学员选择。
新疆DJ学校承诺只要学员在校期间一定按照老师的指导去学校,两个月后保证学员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DJ。
学员在毕业时候会有次综合会考,考试合格者公司将推荐到夜场工作,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并且终身给推荐就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