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苏荷dj培训
苏荷dj培训
目前全国还没有哪家培训机构以《苏荷DJ培训》命名,苏荷只有一个酒吧的名字,只是它音乐理念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风格,现在很多的DJ都在苏荷做场子,他们有固定的音乐风格,这个不是哪家培训机构培训出来的,所以也别在百度搜苏荷DJ培训。你搜的结果都是打着苏荷DJ培训的幌子招摇撞骗的其他机构忽悠人的。所以千万别上当。
话说回来想进苏荷做DJ搓盘是必须要会的,但是全国但是学好搓盘可不是随便找那么一家DJ培训机构就能学的好的,我很负责的说目前全国能把DJ搓盘教好的DJ培训机构屈指可数,除了顶尖DJ培训中心中国其他的DJ培训机构恐怕没有那所机构敢夸下海口说自己能把学员的搓盘教好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