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舞曲音乐繁荣期

    1978年夏天,迪斯科开始进入繁荣时期,不仅直接列入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中,还正面宣传迪斯科艺术家。这个影响面远远超过追星族赞誉之词的传播,同时又拉动了大量的唱片销售。在获得空前成功的艺人之中,有香槟伊芙琳、甜蜜蜜组合(A Taste of Hon- ey)和理克。詹姆斯。丘比特录音公司灵歌音乐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拉金。阿诺德说道《周六狂欢夜》原声带把迪斯科音乐带进美国的中部地区。他补充道它得益于像《逝去的爱》(Runaway Love)、《羞涩》(Shame)、《跳吧,跳吧,布吉》(Boogie Oogie Ooze)这样的旋律。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迪斯科流行歌曲的缘故。广播电台4月份在纽约市场推介新唱片之后,又帮助了甜蜜蜜组合的《跳吧,跳吧,布吉》这首歌在东北部地区传播。当初,丘比特录音公司在为这首歌选定录音的时间与地点之前特地聘请一位巫 师专门画了一幅占星图。为此,组合的演唱者琳达。克里芙德注定要成功。而她演唱的《逝去的爱》由于先前《如果朋友现在能来》( My Friends Could See Me Now)与《吉普赛女郎》(Gypsy Lady)上榜,已经具备了成功的优势。香槟伊芙琳的歌曲《羞涩》原计划1977年9月份要拿个好销量,没承想这首歌用了九个多月的时间才升 到排行首位。当然,这也是很不错的业绩。此曲在波士顿崭露头角,不久后红遍东海岸各地区。这张直径250公分的迪斯科大碟有着一百多万张的销量,成为美国无线电公司的顶级销售品种。
    伊芙琳金(Evelin King)在费城国际录音公司打扫休息室,边干边唱。制作人西奥多莱夫在隔壁的办公室里听到她的歌声,过后对她说年轻的女士,将来有一天,我要把你包装成一个明星。  《当继至涩》一曲l978年在迪斯科排行榜荣登榜首时,她只有18岁。伊芙琳金提到公众把她看做气泡,欢歌旋舞型歌手时说因为我习惯于在观众面前吹气泡。伊芙琳有一副好嗓子,在《男人的方善式》(Men’s Way)一曲中,模仿艾萨克海斯与巴里不特的声音,她对自己的演唱感到很骄傲。《滚石》杂志的文章中评论道她的声音可以从顽皮小猫儿似的女高音变为雾般朦胧的、圆号似的男中音。源于节奏布鲁斯的迪斯科快速传播的触须实际上已伸到其他所有的音乐风格里,包括乡村音乐、古典音乐、摇滚,甚至百老汇表演。芭芭拉史翠珊、谢尔、安迪威廉姆斯、雪莉巴斯、多利。帕通都开始录制油斯科歌曲。戴安娜罗丝由于在1976年热门歌曲《爱的尾声》(Love Hangover)中出色的演唱,很快变成了迪斯科女主角。四年后,罗丝在迪斯科金曲榜上有两首夺魁歌曲《我要出来》I‘m Coming Out,一首欢快的现代民歌摇滚和《本末倒置》(Urde Down)。   
    摇滚乐队的怀尔德彻里得知在匹兹堡的2001年迪斯科夜总会演出中,比起摇滚乐的野生氛围,舞迷将对欢乐的气氛更感兴趣,因而这只乐队不理会对他们的榜首歌曲《演奏芬克音乐》(Play That Funky)的奚落。最著名的摇滚乐歌手对迪斯科恶言相向使人不解,而其后“滚石”组合(the Rolling Stones)用{由斯科形式演唱的歌曲《想你》(MIss You)取得冠军榜首,虽然成功了,但他们向迪斯科屈尊,却又使一些摇滚迷感到迷惑。这个乐队的当家人在这首歌曲中加入了迪斯科节奏,并未公开宣布,摇滚迷倍感恼火,然而一流的、充满活力的歌声一经唱响,这些恼火便得以舒缓、平抚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