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盒带舞曲音乐

       1979年,第一款索尼牌(Sony)袖珍立体声录音机现代随身听的先驱进入了市场。旱冰迪斯科发烧友的活动范围因此变得更宽了,他们甚至在公园里、马路上都能准确地伴随着最喜欢的迪斯科音乐滑出舞步。
     迪斯科已经成为流行文化,这一现象以前为录音产业的巨头不屑,但现在他们不想犯同类错误。旱冰迪厅能促进新一代迪斯科的传播,这一点很快就被意识了。1978年,l500家旱冰场联合请求拥有销售录音盒带的权利。他们解释说,由于一般的旱冰场在同一时间都能容纳两千多滑冰者,销售录音盒带能达到预期的目的。现在旱冰场的经营者使用这种说法去煽动录音公司,这就像迪斯科主持人几年前作为关键的促销人物,极力推动新大碟销售那样。 企业的决策者认为旱冰迪厅的成功是由于年轻人的爱好,他们意识到还要迎合十几岁在校学生的喜好去赚钱。像波士顿的“幻想” (musions)、拉斯维加斯的“T.G.I.星期五”(T.G.I.Friday’s)、宾夕法尼亚州斯特劳兹堡的“冰工厂”(the Ice Factory)和加利福尼亚外怪罗萨的“第四街附属”(the Fourth Street Annex)这样的禁酒(Dry)夜总会都在为十几岁的年轻人提供消磨成长烦恼的娱乐。作为加利福尼亚一群乳臭未干的男孩儿,普莱斯戴尔雷伊公司的麦克。戴尔雷伊和达维德普莱斯模仿"54号演播室”,从里到外清一色都是年轻人,创立了一个青年迪斯科联谊会。戴尔雷伊还完全模仿斯蒂夫鲁贝尔的做法排他主义,把一些挑选出来的人再混杂选择会员制的搅拌沙拉哲学,他提到他们没必要是富人,只不过要求像富人的举止而已。
    在迪斯科经营者把人们吸引到娱乐场所时,汽车迪厅的操作者正在搞新的时尚,这就像50年代放单声道的怀旧音乐跳舞一样。这些可移动的迪斯科表演能被雇用为婚礼助兴,为酒吧添彩,让老年居民快乐,为学校礼堂生辉。仅二三百美元便可请来两个小时的表演,其中包括旋转彩灯和小型扩音系统的使用服务在内。付款2000-3000美元可给予四个小时的服务,这包括一套灯光系统的使用,部分电脑化的灯光迪斯科地板,烟雾发生器和带回声、延音的扩音设备。与他们夜总会里的同行对手不一样,在录音产业之中,移动迪厅的主持人并不特别受尊重。如果他们做些新盒带的促销活动,得到的报酬也微乎其微。为了这个缘故,拉德克里夫说移动迪厅的老板不能摆脱那种受排斥的感觉,因为他们投入了那么多时间、精力与创意,却得不到应得的回报。
    当遍及美国各式各样的夜总会1978年初都在播放迪斯科音乐时,纽约的夜总会却正在转向迪斯科现场表演、主题聚会和别的巧妙形式,比当时流行的、外在的、城市化的迪厅模式领先一步。总是处于娱乐时尚前沿的“丽金”夜总会加入了这一行列,提供放送迪曲加现场表演的混合形式。这种类型的夜总会还有“科帕卡巴纳”(Copacaba一ha)、“1号飞船发现”(Starship Discovery I)、“利末记”Leviticus,(用旧约全书中一卷的名称)、莱斯姆契斯(b Mouches)、“第2号城市山冈”(Town Hill 2)。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精明的改进至少有一部分是因为受802地方音乐家协会(Musicians Union LcIcal 802)反对的刺激而促成的。该种反对是一项商业活动的运作,这个音乐家协会提出如果迪厅仅只提供播放录音,那不过是录音实验室所做的事情。在纽约夜总会里表演的艺术家包括贝特米德勒(Bette Mi-dler)、格洛丽亚盖纳、“漂泊”组合、“银约”组合、“首选”组合、“王冠珍品”组合、“安德丽亚真诚联系”组合(the Andrea True ConneCtion)、“斯莱芝姐妹”组合(Sister Sledge)与“哈罗尔德‘迈尔文与蓝调”组合(Harold Melvin and the Blue Notes)。另有一家风靡一时的“激情欢呼”夜总会(Hurrah’S)中有名为 “霓虹女郎”(Neon Woman)的小剧场,以著名的模拟名角女艺人迪雯(Divine)为特色。拉德克里夫周评论中提到,这家夜总会希望以此来维持这些捉摸不定的观众的兴趣。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其他风格的曼哈顿夜总会为“54号演播室”提供了一些启示在寒冷的1978年冬季,提供迪斯科交友聚会来煽起一些热度。《告示板》文章报道说规则背后的理念是鼓励跳舞的人打破拘谨,放松自己。在纽约迪厅里突然风行的现场表演的形式没过多长时间就遍及整个国家,至少暂时改变了迪厅以前只播放录音的经营方式。唐约翰逊是“城堡迪斯科”夜总会(Chateau Disco)的主持人。他提到如量果你不引进真正的艺术家表演,想在音乐上拓展是很困难的事,一旦一种迪斯科表现形式不新鲜了,你就得有别的东西提供给人们。圣弗
    朗西斯科的“都市”夜总会有能容纳五百人的迪厅,人们可以伴随着像格雷丝琼斯、“夜礼服交汇”组合(Tuxedo Junction)与“银约”组合那样的顶级迪斯科艺术家的歌舞表演蹦迪。老板汤姆桑福德的助理唐米雷伊说“都市”跟随潮流而融入真人歌舞的表演始于纽约。我们开始并不懂得怎样在迪厅里加入活泼的娱乐形式作转变,后来,由于我们周五请格雷丝琼斯到这儿演出,效果非常好,人们欢迎这种形式。别的州夜总会老板还打电话说,他们也要预定歌舞表演。
    到了l979年,纽约的夜总会已经发誓要取消真人表演的伴舞形式,因为老板们很快就意识到,最适中的迪斯科表演价格是未成名的演员,不过,这些人不能吸引迪厅要迎合的人。走红的、有经验的艺术家要么要价太高,要么让录音公司搞得气馁,因为录音公司强调在迪厅表演迪斯科不应是他们吸引观众的方式应在大型音乐厅。迪厅拥有者发现放录音节目的方式较为轻松,因为这比起对付男女主演的急躁性睛要容易得多。说明这种状况得援引塞罗纳(Cerrone)的话当我表演时,我不想让观众谈话、喝酒或者跳舞,我想让人看塞罗纳。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