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舞者的快乐

    除了哈索之外,还有另外受大众欢迎的迪斯科舞蹈,其中之一是公交车站(Bus Stop),有时称之为加利福尼亚哈索(California Hus-ue),它是由参加者排成一列的队形舞蹈。迪厅里最早创立的一种舞是上下摇晃(Bump)。当舞蹈者随着音乐的节奏上下晃动身体的不同部分时,那对着舞伴舞动的手臂、肩肘、膝盖,当然还有晃得最厉害的部位-髋部一无疑流露出性感与迷人的风采。而其中最可笑的舞步是“迪斯科鸡”(the Dido Chicken)沃尔特默菲(Waiter Murphy)和“大苹果乐队”(Big Apple Band)的“第五代贝多芬”常跳的样式一并拢摇晃膝盖的同时,立起脚尖,在腋下弯曲拇指,上下鼓翼”。幸好,它没被称为“咯咯叫舞”或“啄食舞”。还有一种新奇的舞蹈令人惊讶地变为棒球体育场、婚礼庆典,以及除戒律地之外任何地方的标准舞蹈表演形式。那就是和着《Y.M.C.A.》“乡民”组合1979年的上榜第2名歌曲跳的舞蹈。表演的时候,这几个字母的歌声一经播放,几乎每人都用手臂的舞动来拼写它们,除此之外,别的部位动作要求很少。舞者表现字母“Y”腿站直,脚并拢,手臂举过头顶,伸展斜向分开呈“V”字形;表达“M”肘部向两边翻出,朝天花板呈三角形,指尖触摸前胸而如果是“C”,就得稍微向左弯腰,伸展两只臂膀随着微微弯曲,形成这个字母当做“A”这个动作时头部就成为三角的基础,径直伸展手臂过头顶,指尖接触,创建这个字母三角形的顶点。
    当同步舞蹈在迪厅里受欢迎时,与舞伴跳舞就不是唯一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的方式了,还有一种舞蹈受到更广泛的喜爱自由风格。当哈索和同步舞蹈在迪厅里人气仍然很旺时,在创新风的“54号演播室”所在地曼哈顿的昆斯区,“自由风格”(Freestyle)舞蹈已经风行一时。当然,做一颗星是很多舞蹈者梦寐以求的目标,"自由风格”舞蹈正好符合他们的要求。全部舞蹈规则就是跟着充满活力的音乐节奏迈动舞步,移动身体。当然,舞姿的优雅与协调仍然需要,但在自由风格的舞蹈之中没有舞步的规则要去记忆。这就意味着跳这种舞要跟着音乐的感觉走。“别与感觉对抗!”这是“K.C.”组合与“阳光乐队”组合在他们1976年雄踞榜首的金曲《扭腰拧胯》 ([Shake,Shake,Shake]Shake Your Booty)中尽情唱出的歌词。对于自由风格舞蹈,杰克与凯瑟琳希姆斯韦拉里建议就好像能看见似的,试着让音乐的节奏从你身体的上腹部向外扩展,通过你的指尖和脚尖放射出去,让每一块肌肉都参与进来。如果你练习跳这种舞蹈时开始出汗,别担心,这说明你已融入其中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