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舞厅夜总会

    迪厅是最能体现迪斯科弄潮儿的地方。阿尔伯特戈德曼称其誉为“迷幻世界夜总会”。去夜总会跳舞的人穿着仿佛实验室科学家想象出来的服装,叼着香烟,神气活现,气喘吁吁,在喷出的彩雾中,在绚丽的转灯下走着舞步。l978年,新迪厅如雨后春笋般绽开,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走到哪儿都能看到迪厅。不久后,拉德克里夫周在《告示板》的新闻报道中说为了这令人羡慕的定义迪斯科之库都,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达拉斯、休斯敦和奥尔良这样的城市,正在调整自身,去挑战大苹果(纽约市)。
    以前洛杉矶只有八家主要提供迪斯科服务的夜总会为五百多万想娱乐的人服务,只能排在纽约市之后位列第二,但是随着遍布全市的新迪斯科夜总会的开张,两个主要的广播电台播放迪斯科音乐,日益增长的音像出版业一直积极支持洛杉矶市的热点新潮流,天使之城洛杉矶正在赶上纽约,要成为美国第一号迪斯科城市。
    1978年二三季度,一打新跳舞夜总会在圣弗朗西斯科开张了,而后,每周都有一些新夜总会敞开大门,迎合迪斯科发烧友的需要。除了那些新开张的夜总会以外,原有的那些都进行了重新装修。以现场表演摇滚为特点的酒吧,转而播放迪斯科音乐。这些因素使迪斯科舞蹈学校和舞蹈辅导班不断扩大教学的规模。这个城市里最大的夜总会是开张一年之久的“特罗卡迪洛传递”(Tmcadero Transfer),有4000平方英尺的跳舞大厅。像"54号演播室”一样,“特罗卡迪洛传递”设在一
幢旧电视演播楼里,实行会员制俱乐部的形式经营,收取一位会员一年75美元会费,外加每周5美元的费用,对非会员实行霸王条款,他们在周末想要进去不仅得花15美元,还得错开时间才行。
    圣弗朗西斯科最著名的迪斯科夜总会名为“都市”(the city)。它具有放音功率2450瓦的扩音系统,以及价值40000美元的灯光系统。这家夜
总会的核心装饰是带l600个灯泡的王冠形屋顶,悬挂在舞蹈大厅的中央,对它的管理操作通过数控系统实施。由于当前的迪斯科黄金热潮,这家有三年半历史的“都市”夜总会看到了蒸蒸日上的前景。自从影片《周六狂欢夜》公演以来,“都市”的老板汤姆桑弗德说,夜总会周一晚上举办的迪斯科舞蹈教室的学员人数,从原来40-80人,增加到两百多人。l978年5月19日,“都市”举办电影《感谢主!又到星期五》首映式,由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做东,接待了六百多位嘉宾。
    回首70年代的迪斯科时代,尽管像“5号演播室”类型的夜总会几乎只关注排他性的“庆典迪斯科”,但也有不同类型的迪厅迎合不同品味、不同信仰、不同经济来源的群体。为了那些想要在家享受迪厅效果的人们,邮购礼品商店销售7000美元一套的家用迪斯科设备。但是最令人振奋的还是迪斯科现场夜总会迪厅。看到经营迪厅赚得可观的利润,投资者与老板一样都很兴奋。洛杉矶律师达维德坎纳是“狄龙斯”(Dillon’s)夜总会主要的投资方,他在1978年6月告诉《商务周刊》(Business Week)记者,40%的利润返还是可能的,一项原始投资可以在一年之内收回成本。这家杂志的文章中提到这样快的现金兑现正在涌起海岸对海岸(美国沿海城市)迪斯科热浪的激增。而这种舞蹈最初是欧洲式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