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STEL

 

每一个音乐人都希望能够通过美妙的音符来表达自己。那么,那些之前热爱爵士、摇滚音乐的人在进入奇妙的电子音乐世界之后,会发生些什么呢?

    Stelios Vassiloudis或许就是这样一个音乐人。尽管他只能算一个刚入行不久的新人,但如果你能够认真聆听他录音室里的作品,或者加入他在世界巡回的某个现场,你一定会以为他是一个老手。在他的音乐世界里,他是至高无上的!

Stel绝对是如今电子音乐世界最耀眼的新星,我很幸运能够和他一起合作,而且他还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巨星Dave Seaman这样评价他。

    也许你还是不太了解他,但实际上他已经和Audiotherapy、Bedrock、SAW、Armada、Baroque、Swift、Oxyd、Global Underground等等众多的超级厂牌展开了合作,无论是个人作品还是为John Digweed、Infusion、Gabriel and Dresden、Pole Folder、G-Pal等众多巨星合作制作混音版本,以及和Dave Seaman一起成立Group Therapy这个创作组合。而他的作品早已经被这个世界上超多的巨星们选用!

  而制作人和作曲家的工作也让他越来越全面地了解DJ这个行业,并使得更加容易成为一个真正的DJ,站到前台!很快,他的足迹遍及全球。这是他在成为理学学士和艺术学硕士之后的新生活!

    从雅典到伦敦再到纽约以完成他的学业,然后再回到英国这个电音之国开始他的音乐生涯,随即马上和Audiotherapy开始紧密的合作,同时和Dave Seaman一起成立Group Therapy创作组合,同时兼顾个人的其他音乐创作项目,再加上不断的DJ现场演出。毫无疑问他的日程表被音乐、音乐以及音乐排得满满。而他所坚持追求的,是不断创作出属于他自己的最有特色的音乐!

    如今,Stel已经成为这个行业里的重磅炸弹。面对无数的赞誉、支持,他的内心仍然谦逊平和。对于他来说,对于新音乐的渴求使得他永远年轻,他永远只是刚刚起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