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繁荣期的夜总会迪厅

       在布法罗,一架波音747客机从大布法罗国际机场挪过来,摆放在街上,作为多雪城市的“747夜总会”(Club 747)背景。这家夜总会不仅在当地受欢迎,它的老板吉姆考森蒂诺还计划让它成为国内知名的迪斯科“圣地”。l978年夏天,吉姆在匹茨堡和劳德代尔为“747 夜总会”连锁经营的房屋租赁事务谈判,不仅如此,他还考虑在休斯敦、波士顿、辛辛纳提,甚至在日本建分部。
    芝加哥的“祥云”夜总会(Nimbus)位于伊利诺伊州多尔顿城南的郊区,l978年11月开张。它的装饰显得十分精美,以中西部地区最
大的舞厅之一而闻名,有华丽精巧的灯光系统,而且还能从环绕着吧菱台三面墙的挂毯中间喷出彩雾。新奥尔良的“帕拉德”夜总会到1978年已有三年历史,是这座城市里历时最长的迪厅。办公室经理克劳迪亚斯派克把它的昌盛归功于不断改进的扩音系统和蔚为壮观的灯光。
    在南卡罗来纳的斯帕坦堡,奥沙利文斯夜总会具有七万多平方英尺的迪厅,以爱尔兰酒吧为特点。那儿的主持人库斯基普科恩说卡罗来纳居民成为适应迪斯科音乐的人是很困难
的,因为在这个地区几乎没有广播电台愿意播放任何快速的音乐。这个地域的夜总会老板牢牢地控制着主持人的行动。但推动迪斯科的主持人另辟蹊径,把迪斯科插入民族音乐之中,从而将它融入了当地人喜欢的音乐形式。差不多有一千个否认迪斯科的卡罗来纳人晚上听着混合得很好的科恩旋律在奥沙利文迪厅跳舞。科恩还说道在卡罗来纳由于主持人的不懈努力,迪斯科肯定不是昙花一现,现在这个地区娱乐产业正有一个蓬勃发展的大好商机。他告诉《告示板》的记者现在所发生的是,曼哈顿式的夜总会不再是听说要出现在这里,而是已经成为事实。
    从迪斯科早期开始,丽金奇尔博博格个人的真实性就存在于夜生活的世界,她总是做世界潮流的先锋。她的双胞胎妹妹切茨丽金是迪斯科之前的最新国际流行舞蹈狂,1960年被介绍到欧洲,一直在巴黎夜总会里跳舞。为庆祝她自我称谓“夜女王”25周年,丽金1978 年开了她第十家夜总会,位于蒙特利尔“新海厄特里根斯”饭店里的一间
布鲁斯艺术舞厅,建这家夜总会花费了一百多万美金。它的年度会员收费是每位350美元加上每位会员的鸡尾酒花费3.5美元。
    1978年,甚至联邦政府的某些部门也在借助迪斯科的优势做些事儿。职责止于此(the Buck Stops Here)是一家名称贴切的夜总会,是位于华盛顿某幢大楼里的迪厅,也在这一年开业,花费75万美元联邦基金。这座大楼属于联邦政府海外借贷银行,而其中的饭店理念,就是白天作为雇员的快餐厅,下午是放送三四十年代音乐的鸡尾酒吧
,而夜晚则是饭馆和迪厅。虽然华盛顿是个守旧的地区,而特兰帕斯却是华盛顿特区一家走红的夜总会,它的所有者、操持者、娱乐项目的顾问麦克奥哈罗说我们不仅考虑迪厅的常客,我们还在寻求更稳定、更精明强干的人来为他们有钱消费。酒店、汽车旅馆、饭店不想错失良机。拥有500家特许酒店与112家旅馆的拉玛达旅店集团(Ramada Inns)计划在它每一家酒店里都开设迪厅。同时,希尔顿饭店集团(Hilton Hotel Chain)也在投资增加迪厅作为本身设施的一部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