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文化内涵

    虽然只经历过几年的时间,迪斯科的发展确是在历史上暴力最多的世纪之中走过了3/4的路程。世界上很多人分享了一种喜悦与平和,这是20世纪60年代反传统主流文化的那些人梦想的喜悦与平和,至少他们在迪厅跳舞时得到了。这种精神的快乐在其后的70年代由于迪斯科流行而走到极致。迪斯科发烧式娱乐就像在美国大流行一样,遍及这个星球的很多地方。在意大利,迪斯科发烧友被称为特拉沃斯蒂斯莫(Travoltismo)这个词源自《周六狂欢夜》中男主角的名字。《新闻周刊》报道在中国,英国大使请一些中国宾客到自己家里,用跳迪斯科的方式,庆祝中美之间关系的新发展。《告示板》的拉德克里夫周在文章中提到迪斯科展现了一种特别的能力,把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意识形态、不同性别、不同收人水平的人们联系在一起。这种普遍的听音乐跳舞超越了很多日常的歧视与偏见的限制。
    除了人们需要跳舞和迪斯科很大程度上满足了这些需要之外,还有一件深层的、重要的、有普遍意义的事物存在于这层表象的背后音乐对人身体的刺激功能来源于其内容与形式的结合,利用旋律和挑逗性的歌词来刺激感官,带来兴奋与冲动。但是,新闻记者内森费恩指出相形之下,歌词如果在迪斯科音乐中可称得上一个部分,那这种讲述跳舞、爱情、随音乐摇摆和纵情享乐的歌词并不意味着比音乐中嘭动的节奏声更吸引人。但是,仍有很多人看到迪斯科能点燃各类不同爱情的火焰。艾伯特戈尔曼在1978年《绅士》杂志的文章中评论迪斯科文化不是去爱别人,而是自恋。他写道在每一家迪厅的门外应该树起一尊纳西瑟斯希腊神话中的美少年,因为爱上自己的倒影以致落水而死,其后化为水仙花神像。性欲使人们彼此亲近,寻求情感上的依赖和肉体上的释放,而迪斯科则使人获得更深层次的满足。
    迪斯科文化的内涵是休闲和娱乐,是要全身心投入到欢乐时光中。超级组合“齐克”成员是这样形容它。迪斯科表演者除了理解迪斯科的声色乐趣之外,还把唯我十年的意识也融入其中。奈尔罗杰是“齐克”组合的创始人之一。他谈道在生活中,迪斯科是我所听过最让人快乐的音乐。它的内容真的是我!我!我!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