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早期迪斯科舞曲的更新

       在迪斯科早期的日子里,对于主持人,另一项挑战是找到足够的唱片,给舞迷营造新鲜、刺激的氛围。自从50年代旋唱片的概念被认同后,夜总会主持人得提供他们自己的唱片藏品在主要的舞会上使用。而70年代,对于有开拓精神的主持人,这是一项十分昂贵的购置,由于那时他们每人一晚上也就挣20-30美元,而且,还得是在夜总会开门营业的那几个夜晚才有钱挣。但是,夜总会主持人想要工作,就得有一套不断翻新的唱片。由于他们的放送推介使新唱片得以促销,广播电台的迪斯科音乐节目主持人和迪斯科零售商也跟着这种免费促销受益匪浅。可在迪曲发行的早期,没人考虑夜总会旋唱片者是录音产业的业内人士,他们得自己养活自己。
     同样在那段时间里,主要的录音品牌大公司认为迪斯科是一种时尚潮流,他们将注意力放在走红的、赚钱的通俗音乐和摇滚乐上。但是在制
作大众喜爱的音乐这一层面,录音产业逐渐嗅到迪斯科能赚钱的踪迹,最终意识到摇钱树就在眼前。由于迪厅里播放的舞蹈音乐已成为流行前沿,舞迷们在那儿听过了喜欢的热门迪曲,很快就去把那些迪曲唱片抢购一空。甚至流行迪曲在广播电台播放之前,那些l2英寸唱片就已经售出了50万张。这种唱片的一面是声乐演唱的迪曲,而反面则是同名器乐演奏的音乐形式。
    录音公司注意到一种现象迪厅主持人正放送的唱片都是正在推介的新专辑。这是一种时尚文化的现象。之所以时尚,是由于多年以来,唱
片销售要想走得旺,就得有广播电台的播放推波助澜。迪斯科初期,迪曲并不在电台播放。当乔治麦科雷的歌曲《温言款语》 登上流行歌曲排行榜榜首时,它仅只在夜总会里能听到。大录音公司对这一点开始感兴趣了。而且,他们最终看到了夜总会主持人确实是迪斯科领域里真正重要的角色。现在录音产业中的观点就像RCA的总裁罗伯特萨默所评论的,夜总会主持人的重要性怎么说都不过分,他们反映出听众的口味。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