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70年代DJ吉米

       吉米是一位有着15年工作经验的迪厅主持人。l974年,他在迈阿密开始在迪厅“旋唱片”,三年之后,回到家乡纽约继续从事他的专业。他说道:“在每次混合音乐之前,我总是会想象自己就在舞动的人群中。吉米回忆起史前的日子,当时几乎所有的混合唱片都得是剁开的混合(有间歇地接人下一首歌)。他解释道如果有两首歌是一样的节奏,你可以让两首不同的乐曲混起来同时播放。子夜时分,我每只手都有一个手指擦得脱皮,不听使唤,这是由于长时间在唱片转盘上拖拽的缘故。吉米谈到随着放音设备的改进,主持人的工作显得比以前轻松了一点儿一旦音调的高低可以控制,我就能更有创意地混放音乐。他补充道在管弦乐的伴奏里、休止的时候或两首歌的声乐部分之间搜寻,发现它们的相似之处,考虑将要播放什么样的混合,有创意地控制跳舞的人群,让大家都兴奋。这是一种有挑战陛的工作。
    迪斯科年代另一项改革也使主持人的工作变得轻松了一些,那是纽约的迪斯科主持人汤姆?莫尔顿所做的。1975年,他想出一项加大迪斯科唱片型号的好主意?一从7英寸的乙基希标准格式展宽到12英寸。这种扩增的唱片格式允许播放人旋转它的边缘部分,再独到地混合这些迪曲,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保持住由特定的歌曲牵动的激情。在迪厅里,激情就是一切。对于主持人,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所以一种特制的迪斯科唱盘是必要的。新展宽的播放唱片格式具有更高的保真度,它提供了播放的声音接近24轨录音母带的声音。之后的三十年,l2英寸舞蹈单曲唱片是录音产业中销售的新贵,   成为迪斯科持续的传代物之一。而这种新尺寸的唱片是莫尔顿发明的。大多数迪斯科音乐产业中革新项目都是大公司所为,可这个革新项目却在一家小公司里实施。不仅如此,这个新事物还使萨拉索尔这家录制原创拉丁音乐的小公司获得很大的收益。到了迪斯科占据国际流行音乐的中心位置时,这家公司首先推出一张12英寸45转速的单曲唱片??加倍展现组合(Double ExIxs-me)的《百分之十》(Ten Percent)。这种尺寸的唱片最初主要是主持人需要,但很快,热衷迪斯科的群体就都想拥有自己最喜欢歌曲的大尺寸唱片。首张适合大多数人口味的12英寸大众唱片,是塔维勒斯(Tavares)1976年推出的专辑《灶帝肯定想念天使》(Heaven Must Be Mismg Angel)。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