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的影响力

        1974年到l975年问,虽然早期的迪斯科音乐风格是汽车城录音公司与费城国际录音公司起主导作用,可纽约和迈阿密的迪斯科风格也 很有影响力。纽约的迪曲深受拉丁音乐的影响,使用大量弦乐的大型管弦乐队和萨尔萨(Salsa)快速舞蹈的节奏、切分的鼓点儿。萨尔萨一词源自西班牙语,意指刺激,是一种热烈而激隋的音乐风格,源于加勒比海地区的非裔拉丁音乐节奏,特别是在古巴多见。l920年,古巴与波多黎各的移民带着自己的乐器,同时也带进来他们的音乐风格,到纽约的西班牙哈莱姆区居住。l940年,加勒比黑人音乐的节奏与美国爵士乐的结合,成为拉丁爵士乐,首先在美国掀起了曼巴舞热潮。70年代初期,纽约菲尼亚录音公司的音乐制作被称为“拉丁汽车城音乐”,是由于首次将另外的文化成分融入波多黎各音乐,这种音乐形式被称为萨尔萨。
    迈阿密音乐以充满活力的铜管乐器、加勒比打击乐与节奏型吉他演奏著称。有名的乐团有:“K.C.”和“阳光乐队”(Sunshine
    Band)。1973年创建时,它用《吹口哨儿》(Blow Your Whisede)作为首演的开场曲,使一家大型国际夜总会变得走红。这支乐团以一首单曲《我喜欢》(That’s the way[I Like It)为世人称道,这首歌曲1975年荣登流行歌曲排行榜榜首。乔治麦科雷(George McCrae)是歌曲《吹口哨》中一位和音歌手,他与妻子格温麦科雷(Gwen Mc Crae)在1974年录制的歌曲《温言款语》(Rock Your Baby)中二重唱后,一下就从默默无闻的和音歌手变为大红大紫的榜首明星了。后 来人们认为他唱的歌引发了迪斯科“运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