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禁舞令

    目前,迪厅不仅在大城市里有,小城市甚至再小一点儿的镇子里也能见到迪厅的招牌。宾夕法尼亚的莱巴嫩是一个小镇,以制作精美的冷盘著称。《告示板》的文章中报道,l978年春天,镇子里放映电影《周六狂欢夜》,在青年人中间旋起了一场迪斯科激情大流行。往迪斯科炼狱里添柴促进移动舞会开办,是几家移动式迪厅老板的创意。正如《告示板》的文章中评论这也是经营的一种优势去乡村地区,创建一种满足那儿的迪斯科发烧友的环境。"真诚酒吧”(Sh0?Bar)是这个小镇的首家迪厅,斯坦豪斯特以前是这家迪厅的主持人,此人在青年人中有一批忠心追随者。每到周五的晚上,这些年轻人就跟他去安威利消防公司跳舞。周日夜,迪斯科聚会就移到莱巴嫩天主教中学的礼堂,而在周五晚上,成年人则去豪斯特在鲁特街72号的旅馆里举办的迪斯科舞会。这些人把迪斯科时尚导入这座小城。在俄克拉何马的小城亨利耶塔,虽然啤酒可以在煤气站销售,也可以在国外战争老兵礼堂(ⅥrW HALL)的自动售货机投币取得不禁酒,但在那儿,大众跳舞的活动有悖法律。l978年秋,由于迪斯科发烧友在这家礼堂的门口跳舞,城市的管理部门举行了一次公民投票表决,它表明公众赞同l957年禁止跳舞的法令。当然,小城的主管切斯特西蒙斯对这项禁令给予了解释学校舞会、国外战争老兵跳舞和美国军人跳舞都在允许之列。
    “水晶映像”夜总会(Crystal Images)在市中心干道的JC彭尼连锁店旧楼里。l978年9月16日黄昏时分,七百多人在那儿的露天舞会跳舞,以挑战亨利耶塔禁止跳舞法令。晚上7点半时,72岁的玛丽戴维斯和59岁的埃拉帕尼特参与进这迪斯科炼狱中。《滚石》杂志报道大多数人都付了25美分买票进场。散场之后,这个近八百人的群体中有很多人就在夜总会门外的街上继续跳舞。警察在人群中如循梭般穿过,拦腰斩断这些藐视法律者的梦想。“水晶映像”的老板加里穆尔斯因为经营300英尺带酒吧的迪厅过失罪受到起诉。那一次,因不听劝阻和聚众酗酒,大约25人被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