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厅的分类
     迪斯科舞蹈发烧的症状之一就是爱出风头。无论何时只要有人聚在一起跳舞,就能看到这种症状。然而,在迪厅里这是正常现象。优秀的例证是《周六狂欢夜》中约翰特拉沃塔戏剧性的独舞,比起与舞伴凯伦琳戈内伊在舞蹈比赛中飞快旋转的场景还要令人兴奋得多。阿尔波特戈德曼说这个场景证明完全是你自己在跳舞,而不会像与某个任性的舞伴共舞时那样令人受挫号卤火。
    注重在璀璨的迪斯科星群中比别的明星更漂亮,这只是迪斯科文化现象的自然表露,它包括本身的外在形式与舞迷时尚的着装。很多去迪厅跳舞的人都很注重先打扮一番,他们所考虑身份的观念,就是指穿漂亮时尚的衣服,戴烁烁闪光的饰品。阿尔尼凯恩特洛维茨记得那些具男性阳刚气质的仪表,那是上世纪70年代末在格林威治村庄夜总会(Greenwich Village)里他所看到的跳舞的大男孩形象。这是引发出他创建“乡民”组合的初衷。他谈道他们通常脚蹬大头鞋,有时穿摩托靴或是旅游鞋,身着法兰绒T恤,一跳到出汗,就把衣服甩在一旁,或者就穿无领无袖背心继续跳。夏季里,他们虽然穿短裤,但还套着厚长筒袜,脚踩大头靴,一副迪斯科男子汉的样子。
    对于大多数患有迪斯科美尼尔症的人来说,去迪厅的穿着分三种首先是"基本”迪厅类其次是“运动”迪厅类或是"滚轴”迪厅类最后是“未来派”迪厅类。在“基本”迪厅类的着装里,男士们要么是身穿花哨的三件套西装,要么就是上身穿印花聚酯衬衫,敞开领子露出晃眼的金项链,下身穿聚酯、高腰、闪光的休闲裤,当然,厚底鞋必不可少。而对于其中的女士,穿着露腰束身无领无袖背心、紧绷的短裙、弹力高腰裤,在扭摆时会闪光的合成材料着装也必不可少。另外,头上用羽毛装饰的发型也是上个世纪70年代迪斯科时尚女性的标志。还有一种带标牌的紧身牛仔装也合乎礼仪,男女皆宜。事实上,是迪斯科文化催化了穿带标牌牛仔服装的观念。不过,身着这种形式的服装跳舞却并不那么实用,这只是迪斯科时代开创的显露身体线条的装束而已。
    运动滚轴溜冰场迪厅类着装不仅限于闪亮且柔软,还更加实用。《绅士》杂志评论道典型的整套服装包括紧身无领无袖背心,缩在光亮缎面般光滑的体操短裤腰间,外加罗纹齐膝长筒袜。这类衣服的特点是穿着舒适、贴身而不妨碍动作的灵活性。曼哈顿剧院区“大都会”滚轴迪厅于1979年4月开张,马洛考特尼是这家迪厅的合伙人。他说溜滚轴的人着装各不相同。小伙子穿的是实用型服装,可 以自由弯曲伸展运动。而牛仔服、喇叭裤和能让手臂自由活动的宽松衬衫是优秀的滚轴服装。姑娘穿的是那种可以去阳光海滩的衣服,它不仅可以随着身体的动作自如地弯曲与伸展,而且颜色也光艳照人。
    谢尔是一位艺术生命力持久的流行歌手,着装艳丽,一直具有时尚、反传统的观念。在她因演唱的迪斯科金曲《带我回家》(Take Me Home)被包装成众所瞩目的明星时,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将旗下五颜六色的“乡民”组合召来配合表演。组合成员印第安人费利帕。罗斯回忆道他们打电话问我们,是否愿意和谢尔一起在帝国室内滚轴冰场绕圈。我们不想抢这位明星的戏,为突出她服装的靓丽色彩,我们将自己的服装留在家里,只穿限定的服装上场。罗斯补充道她穿的是高弹裤、亮闪闪的紧身上衣,头缠海绵饰带。我记得她溜滚轴时还戴着护腿。拍摄《带我回家》的场景时,我们在场上溜圈儿为她撑场。
    “未来派”迪厅服装式样的定义就是艳俗与浮华。“闪亮” (Btknk)、“闪亮珠宝”(Blink Jewelry)、“闪现”(Flash)等一些子公司为“潘茨”制衣公司(Pants,意为:长裤)提供珠宝的配饰、服装面料与引人注目的手臂饰品。衬衫和夹克使用微型电路为附带的微型闪。光灯供电,能让衣服闪闪发光。总部设于纽约马格纳‘米克斯的怀特普兰斯公司(White Plains)生产裤子背带、腰带、吊袜带、手袋
 与遮光帽檐系列产品,其中有些产品就装入了微型闪光灯。由“亚瑟‘霉默里舞蹈工作室”(Arthur Murray Dance Studios)拥有专利权的艾尔戴纳(M Dana)牌迪斯科鞋行销整个美国,每双标价约100美元。这种鞋有光亮的塑料跟,每只鞋的沿边装入很多小球。穿上这种鞋
    在迪厅里跳舞,这些小球能随着踏动的节奏闪光。梅特罗一莱特公司(Metr0.Lite)为头部的饰品推出各种颜色靓丽的防火迪斯科假发,其中彩虹假发特别受欢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