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作曲家

    电影《名声》(Fame)展示出曼哈顿表演艺术学校中一群十几岁、积极向上的年轻人的天分。《洛杉矶时代》杂志的查理斯。查姆普林在报道中提道这部影片是一首赞美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抒隋诗。不过,也有人觉得这部电影的主题是陈词滥调。由于这部电影主要表现这些初出茅庐的年轻舞者、音乐人、歌手陇国忧民的情怀,而非他们的舞台表现,《纽约》杂志的评论家达维德。
    丹比对此在文章中简短评沦道这些电影人又在跟时髦。《时代》杂志的理查德.斯基科尔先是赞扬这是一群有魅力的演员。不过,他话锋一转这部影片是看起来敏作的闹剧,满是污垢,如流水帐一般般。《名声》的票房收入很陕一路滑落1980年夏天,接踵而来的是从大部分影院放映名单中删去的娃不住的音乐(Can’t Stop the Music)。
这是一部投资2200万美元编造的乐队传记杰克莫莱尔(Jack Morali)真实的“乡民”组合的创建人名为杰克莫拉里[Jacques
    Morali是一位有抱负的迪斯科作曲家。他与一个前模特招募了她的朋友一名警察、一个建筑工人、一个波多黎各籍印第安人、一名美国步兵和一个穿皮夹克的骑自行车人,将他们聚在自己周围,组成了“乡民”乐队组合。达维德安森在《新闻周刊》的评论中抨击这部电影与制作人,他写道《挡不住的音乐》是第一部歌舞恐怖片迪斯科时代的死亡开端。他又谈道如果这部影片没有吓着你,那就是你已经死了。甚至连“乡民”组合家乡的报纸《乡音》(Village Voice)也称这部影片为真正的败笔。
    事实上,这部片子的确是情节喧闹、花费昂贵、倒尽胃口的失败之作。1980年之后,时代变了,电影观众对于欣赏与观看新制作的迪斯科音乐和迪斯科主题电影的热情之火,也被那盆相同模式的音乐与影片的冷水浇灭。希拉本森在《洛杉矶时代》杂志的文章中正面抨击连郊区的孩子在买球形小徽章(镜面球标志)时都谩骂我宁愿吞铁蒺藜,也不听迪斯科音乐。与此同时,美国中产阶级逐渐喜欢蓝草音乐(Bluegrass,美国南方民间音乐,节奏轻快,如爵士乐般即兴演奏,而《挡不住的音乐》却仍然伴着迪斯科鼓手敲出的节奏行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