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电影制作的腐败

    到了影片《行宫》(Xanadu)于1980年夏末推出时,评论家除了已经嗅到电影制作腐败的味道之外,更多的是感到有把赛璐珞的废弃物质量差的影片扔进垃圾堆的必要。主演奥丽维娅.牛顿一约翰因在影片《油脂》(Grease)中与约翰特拉沃塔演对手戏而成名,她在《行宫》中饰演吉拉。约瑟夫基尔米斯在《每日新闻》的报道中称这部影片是耗资两千万美元的浮华闪电战制作昂贵、周期短,就像是一部20世纪40年代好莱坞音乐荒诞剧。影片中的爵士乐演奏家丹尼。迈克奎尔由退休的68岁舞蹈传奇人物金凯利饰演。
    在《行宫》的剧情中,吉拉被证实是特尔希克瑞(Terlchore)古希瞄管舞蹈的缪斯女神,这部影片是丽塔海沃兹塑造的宙斯女儿的现代版,这位演员曾在1947年电影《花落人间》(Down to Earth)中化身为百老汇歌舞队女演员。在《行宫》中,吉拉是索尼马龙麦克.贝克饰演梦中美丽的滚轴女孩。马龙曾和迈克奎尔在一个乐队组合中合作表演,当时迈克奎尔是乐队的头儿。此人见到吉拉之后,觉得她长得非常像40年代自己乐队中的领唱歌手。马龙爱上吉拉之后,这位美丽的姑娘说服他与迈克奎尔一起开一家大型滚轴迪厅。吉拉靠马龙的帮助完成了建行宫的使命之后,向马龙坦言相告自己的真实身份。此外,姑娘还告诉他,作为缪斯女神,她不能接受人间的情感,现在滚轴冰场已经开张了,她必须返回天庭。
    基尔米斯在《每日新闻》观察栏目文章中写道制作铺张,他们似乎可以不在乎影评人怎么说。而《纽约》杂志的达维德丹比对这部片子的评论更尖刻《行宫》可以说是1980年最华而不实的电影,去看《行宫》就像在赛季末看一场两球队避免当最后一名的比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感到迪斯科已经由神奇的巨人变为街头的乞丐,要试图取晚每个施舍的人,这很不幸。俗套已经磨旧,遍及全国的迪斯科大潮回落了。
    在一段时间里,似乎1978年的迪斯科爆炸声会永远回响。不过,揭开华美闪光的表层,其中存在的是对迪斯科音乐已经改变的形象以及迪厅所代表的价值日益增长的不满,甚至是怒火。1978年底,誉阿尔波特戈德曼在《迪斯科》(Disco)一书中赞扬迪斯科音乐和迪斯科文化非常适合20世纪70年代人的情感,但到了1979年初,连戈德曼也改变了看法迪斯科现在已不是艺术,像卡通片只不过是消费品而已。
    反迪斯种晴绪已不再是新鲜事。尽管迪斯科有着巨大的流行趋势,却不是每个人都能登上迪斯科乐队的彩车去露脸。当然,一些人没有身体上的能力不会跳舞或不能跳舞或心理的耐受力听满堂轰响、重锤节奏的迪曲去顺应迪斯科发展。另一些人憎恶性解放与吸毒,一听到这些就会联想到迪斯科舞厅夜总会。此外,还有一些人不能忘却迪斯科初始阶段与同性恋、黑人,以及那类威胁到美国人理想生活方式的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