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时代的结束

     文化精英们对于迪斯科的评论与抨击,与美国国内精力充沛的保守主义群体酿造的事相比,显得小巫见大巫。在俄克拉何马,贝内特是一位不成功的州议员候选人,他设置了一个网站为反迪斯科提供了一个平台。他在其中许诺和你一起努力去剪除腐败对我们年轻公民的影响。
    在塔尔萨,当地Y.M.C.A(基督教青年会)的主管给该城的广播电台写信,建议在播放“乡民”组合的热门金曲《Y.M.C.A.》之前要经过考虑。这位主管觉得这里的头号迪曲中的描述没有给予一个印象像我们Y.M.C.A.或像在塔尔萨地区以打头单位所做的事儿。他指出,国家Y.M.C.A.管理委员会正在考虑为商标侵权向“乡民”组合和为他们录制唱片的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提起诉讼。其实,美国录音产业新闻媒体部主管斯蒂夫基特曾说过我觉得整个事情完全是荒谬的。他还指出,实际上,由于这首歌曲的播放,全国的Y.M.C.A.中的很多地方组织曾经感谢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为他们做的免费宣传。
    反迪斯科的情绪在娱乐文化评论的表层下涌动,其中大部分是抱怨,偶尔也有挖苦。一些专业评论家对迪厅文化的自我陶醉与追求享乐不仅极力排斥,而且倍感恐惧。教士比利森德在1915年对探戈舞的谴责词句来自地狱深处不断扭来扭去的动作最令人讨厌。而相类似的非难词句又在几十年后的70年代末冒出来。虽然有对立面,但迪斯科音乐仍然很流行,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一个反对它的活动开始积累怒气了。迪斯科臭烘烘,摇滚永流传这是在一个集会上曼痛恨迪斯科者战斗的口号。1979年夏天,《新闻周刊》杂志的观察报道中提道大部分反对者是摇滚迷,他们指责迪斯科单调的节奏,其中一些人还把这种时尚看做自我陶醉,是唯我十年的延伸。
    面对这种抛向迪斯科的怨恨,人们不禁要问,什么原因导致他们发怒呢?他们仅仅是批评这种听起来像切割甜饼似的小块分段音乐吗?某些音乐评论家已经评论过。他们是抱怨迪斯科变成了浓妆艳抹女士库放纵的生活吗?很多乐迷也已经抱怨过。也许他们是在抨击一直在背后驱动迪斯科发展的黑人、同性恋者吗?这可能是无意识的,也有可能是这样会很容易将自身隐蔽在他们的音乐品位与众不同的外表之下,以期达到自身的目的。
    伯尼洛佩兹是迪斯科网站的创建者。他首次意识到某些人痛恨迪斯科,是在他刚上中学的时候。他回忆道当时我因爱好艺术,参加了艺术俱乐部。其中有几个年龄大的学生拿给我一张《萨尔索尔圣诞享乐》(Salsoul Christmas JoNes)唱片,我觉得很好听。然而,有些人又寸这张唱片持相当保守的态度,那不是我愿听某人的歌而不去听另一人的歌的事儿。那种态度真是很卑鄙、很恶毒。
    大部分反对迪斯科的方式是无害的。有的T恤衫上印着STAMP OUT DISCOS IN OUR LIFETIME(永远根除迪斯科),还有的印着“SHOOT THE BEE GEES”(枪毙“吉布兄弟”组合)。1979年7 月,反迪斯科的高热变成了真正的火焰。《新闻周刊》的评论文章中描述芝加哥电台播音员斯蒂夫达尔是一位富于战斗精神的反迪斯科煽动者。他请热心的追随者带上迪斯科唱片到芝加哥科米斯基公园参加“摧毁迪斯科之夜”。公园中的露天体育场是芝加哥白短袜棒球队(Chicago White Sox)的主赛场。当时有49000人在体育场里围聚,参加这项活动,而且,其中1/3的人怀着童稚般的期望,渴望在那儿烧他们的迪斯科唱片。这些人都被赠予面值98美分的入场券进了大门,以便有机会在中场休息时分,宣泄他们对于迪斯科的愤怒。
    结果,接下来的项目搞砸了当达尔在场地中央引火焚烧迪斯科唱片时,7000名热情的追随者冲进场地。《新闻周刊》的报道说这些人弄坏了棒球防护围栏和投球区的墩子,还燃起了焚烧唱片的几小堆火,而后被警察赶回了看台。
    迪斯科受欢迎的热度在这一事件之后没多久就在中西部地区迅速降温了,因为美国中产阶级掀起反对迪斯科音乐的千篇一律性、反对迪斯科文化自我陶醉与追求享乐的浪潮。卡萨布兰卡录音公司的主管尼尔博加德的遗孀乔伊丝博加德回忆道这个结局简直太令人惊愕当迪斯科时尚退去时,它走出人们眼帘的速度与来时一样快。博加德补充道它的凋谢快得令人难以置信,创历史纪录,让我们全都感到很突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