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80年代与70年代迪斯科发展区别

    20世纪80年代,在就说不的节制喝酒、吸毒中,已经没有70年代逃避现实、疯狂发泄的空间。那些曾称迪斯科激情会维持到永远的人,似乎难以收回并咽下他们的预言。时代变了,品位也跟着改变了。公众对迪斯科的狂热逝去的速度快得就像当初对迪斯科产生好感那样。浮躁的美国人已经继续前进,人们对于流行音乐的喜爱已从迪斯科转到乡村音乐。美国音乐的传统风格对新时代说现在的努力是让很久以前的、传统的、模糊的记忆获得再生。打破所有的幻想,迪斯科是回归地下活动的时候了。这个时期的迪斯科音乐,特别是著名迪斯科女艺术家演唱的歌曲,依然还在地下夜总会里流行。那儿曾是在上世纪70年代主流音乐发现它们之前,曾孕育它们的地方。而即便迪斯科音乐在这一刻从流行音乐的主流中消失,它还会继续繁衍出新一代的舞蹈音乐流传于世。尽管在20世纪80年代没人因为说布吉这个词而致死,但这意味着仅在讽刺的话语中才能听得到它了。
    在迪斯科时尚过去之后,留下的是优秀的部分确实非常好的舞蹈音乐。仍然喜爱它的人一直认为迪斯科就是人们随之移动舞步的音乐,而不是驱动整个流行文化的事物。迪斯科中大部分完好无缺地继续作为夜总会音乐,在有影响的非主流文化中继续发展,演变为其他风格的舞蹈音乐。而且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迪斯科会复苏。但复苏能发生吗?要是它再次出现时与先前不一样了,我们还会希望它再来吗?或者我们能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吗?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