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歌手麦当娜露易丝维罗妮卡西科尼

     麦当娜露易丝维罗妮卡西科尼(Madonna Louise Veronica Ciccone)是家里八个孩子中的老三,曾梦想当芭蕾明星。1977年,她从家乡密歇根去纽约。在这个新环境里,麦当娜一边跟随舞蹈编导阿尔文艾利学习舞蹈,一边当模特。l979年,她加入帕特里克赫南德兹轻歌舞迪斯科演唱组(Patrick Hemandez Revue),在热门金曲《生就活泼》(Bom to Be Alive)中作伴唱歌手。其后,在1982年末,麦当娜的第一首单曲《每个人》(Every Body)成为夜总会热门歌曲。而她的首张专辑《麦当娜》(Madonna)中的主打歌《假日》(Holiday)在1983年10月跻身四十佳金曲排行榜。接下来的是在1984年3月,这位当时跃起的新星所唱迪曲《边界线》(Bordne)进入十佳金曲排行榜。她的第二张专辑《如同处女》(Like a Virgin)是由奈尔罗杰斯录音公司制作,于l984年年底推出。
    麦当娜为致力于一个公众形象,从表演俗气的小曲,渐进为演唱大气的颂歌。而后,她成为一种流行文化现象。这引发了大批十几岁的年轻人“想当麦当娜”。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这位流行歌后演唱的金曲一首接一首上榜。1989年她演唱的歌曲专辑《像在祈祷》(Like a    Prayer)综合了波普、摇滚及舞蹈音乐风格的几种素材,是麦当娜最具挑战性的专辑,获得当年热门专辑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其中的单曲《像在祈祷》、《表白你自己》(Express Yourself)、《珍爱》(Cherish) 与《在一起》(Keep It Together)都进入十佳排行。l990年她不仅推出单曲《跟时髦》(With Vogue),还继续展示她那令人印象深刻、大受称赞的音乐表现技巧。她在1992年出版了一本书《性》(Sex),由于内容包括自己及一些模特和其他名人的色情照片而遭到严厉的批评,但这些并不妨碍她同年推出的新专辑《色情》(Erotica)销量高达两百多万张。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