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90年代《船台》迪厅

    多年来,马萨诸塞兹州科德角南端的小城普罗文斯通,一直是很多同性恋度假者、艺术家及其他自由主义者喜欢去的地方。二十年来每个夏季,这个小城的船台迪厅(Boatslip)都举行每日下午茶舞会。在那儿,舞蹈音乐新歌得到广泛传播,因为很多人听到喜欢的歌曲之后,就会购买那些歌曲专辑,而这些人来自这个国家各个地区和世界上很多地方。每天下午三点半至六点半,这家小迪厅和门外的甲板上就成为普罗文斯通城舞会中心。舞迷被音乐的节奏驱动着,旋起充
满汗水的狂热激情,兴奋地随着最新迪曲和著名女歌星演唱的经典歌曲,用手掌猛推头顶的天空。站在舞池周围观看跳舞的人之中,除了那些经历过迪斯科年代年龄较大的人之外,还有那些玉树临风(S&M,Stand and Model)的男孩们。他们用余光瞟着,看是否有人注意他们。黑色JBL牌扬声器悬在低于舞池地板的四角,放出夏季狂热之声,而舞池的上方,闪闪发光的镜球在转动。
    为庆祝1999年劳动节,“船台”迪厅举行世纪末夏季最后的盛大舞会。混放的舞曲包括两首惠特尼休斯顿演唱的走红歌曲《不行》(It’sNot Right)和《我的爱就是你的爱》(MyLove Is Your Love)唐娜萨默的《与你相随》(I Will Goth You)与她刚推出的新专辑《享受生活》(Live and More)中的《再来一个》(Encore);泰勒戴恩的《显然不是你》(Naked without You);维吉苏鲁宾逊的《继续前进》;芭芭拉佩宁通的《1天24小时》(24 Hours a Day);“阿巴”演唱组(ABBA)成员阿巴一卡达布拉的《SOS》;最后的压轴曲是唐娜萨默的缀后的舞蹈。
    然而,歌词中带有性的成分,不一定就能解释同性恋者喜欢带歌唱的舞蹈音乐的原因。玛丽娅莉丝卡拉根是“船台”迪厅的主持人。她说道我认为大家都愿意听歌舞曲。不仅如此,年龄大一些的人喜爱带唱的舞曲显得更为突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