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80年代的迪厅艺术家和音乐组合

    当上个世纪80年代迪斯科陷入低谷时,用“甜蜜蜜”组合(A Taste of Honey)的单曲《拯救我!》来形容迪斯科艺术家当时的处境再合适不过了。虽然很多人努力迎合这个阶段的流行趋势,但其中大多数人都淡出了一两年前升起的神奇光环。到1986 年,大多数活跃的迪斯科组合都分道扬镳,其中包括伯尼(Boney M)、“都市男孩团”(Boystown Gang)、“酷儿团队”(Kool and the Gang)等组合。与此同时,在迪斯科艺术家之中,著名的唐哈特曼与希尔维斯特因患广泛传播的艾滋病辞世,而音乐制作人杰奎斯莫拉里、“伊甸园车库”(Paradise Garage)夜总会的主持人拉利莱温、歌曲创作学院奖获得者保罗杰贝拉,以及另一些迪斯科名人,此外,加上这些人的一些追星族,也都因同样的疫病故去。艾滋病在他们的歌迷中感染率为1%。
    随着时光的流逝,有些迪斯科艺术家的音乐变得像黑夜一样黯淡无光,这些人只不过将生命持续到下一个阶段而已。伊冯艾利曼演唱的歌曲《如果不能拥有你》(I Can’t Have You)是《周六狂欢夜》电影歌曲原声带目录里的第一首歌。而今,她离开了音乐成为家庭妇女,只能回味当年获奖给予她的一份昔日辉煌的成就感。那时,斯莱齐姊妹组合在欧洲重新录制了自身的热门金曲,而后,这个组合成员凯西斯莱齐偶尔录音或现场演出。艾丽西亚布里吉斯演唱的歌曲《我爱夜生活》(I Love the Nightlife)是迪斯科时代的典型一炮打响的奇迹。而现在她除了与朋友经营一家宠物美容院之外,只在亚特兰大的一家夜总会里偶尔做做主持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