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厅歌后与“乡民”组合

    1999年夏天,迪斯科歌后唐娜萨默推出包括歌曲《再来一个》的新专辑《越来越火》(由索尼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录制),以及她以前的一些优秀的热门金曲重录版。其中一首《与你相随》(I Will Go witn You)选自同名专辑歌曲原唱为安德丽娅和莎拉布莱曼,在这个夏天的夜总会中十分受欢迎。萨默的新歌《平凡姑娘》(OrdinaryGirl)源白同名音乐剧,她曾参与这部音乐剧的脚本编写,并在剧中出演主角,而音乐剧的排练是在这位巨星1999年从纽约到加利福尼亚36个城市巡回演出之后开始的。
    唐娜萨默在70年代中期曾被誉为“魅力第一夫人”,而现在,她住在纳什维尔,做音乐制作生意,与布鲁斯?苏达诺结婚二十载。当年,萨默曾与他合唱《上帝有知》(Heaven Knows),而现在她不仅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还有了一个孙女。萨默说,小维也纳孙女两岁时已经是有培养前途的女主角了。她转变信仰,为艾滋病防治组织筹集很多钱后,还为了去除对同性恋者恐惧的谣言,与她的男同性恋追星族搞好关系。萨默在接受了前超级明星的事实之后,生活得很平静。她说我的事业就是为了生活,家庭、朋友和我所爱的人他们就是我的生命。
    “乡民”组合在他们光辉的阶段过去二十年后,现在成为唱怀旧歌曲的演唱组合,仍旧很受欢迎,此外,他们还很忙碌。费利普罗斯是1977年这个组合创建时的元老、印第安人。他谈道我不能抱怨,因为以前演出一直是非常赚钱的事,而现在不同以往,我设法转行,海捞了一笔。回忆起早期从事的专业流行舞蹈从酒吧表演到芭蕾舞台的往事,他说:“想起跳舞的美好时光,我就会认为这是我曾做过的最有意义的工作。
    尽管一直定期在美国与欧洲巡回演出,1999年夏天,盛装的“乡民”组合举办了一场迪斯科演唱会,畅陕淋漓地出了口恶气。因为差不多二十年前的夏季,在芝加哥的科米斯基公园,发生了影响不好的摧毁迪斯科事件。那天,“乡民”组合在棒球场的本垒处刚演唱了20分钟,骚乱便开始了。罗斯谈道这真是讽刺,他指出,今天给他们喝彩的乐迷,可能就是1979年焚烧唱片者的后代。他说当年喊“迪斯科臭烘烘”的可能就是今天这些热情观众的父母或哥哥姐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