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90年代迪斯科复苏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迪斯科的宽容精神下,我们或许会看到“乡民”组合跳着Y.M.C.A舞演唱的同时,追星族忘记了他们曾是同性恋乐迷的偶像,不以一种方式标榜自我,或以己度人。同性恋者逐渐公开化很有可能对主流文化有所助益。20世纪70年代后期,既然广播电台播放“乡民”组合的演唱曲目,唱片公司销售他们的唱片达几千万张,大众歌迷肯定愿意接受“乡民”充当娱乐形象大使。而到了20世纪90年代,“乡民”只是再度出山而已。
    90年代迪斯科开始复兴,很多地方都能听到经典迪斯科音乐,因为遍及各地大大小小的夜总会再次或多或少将这些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编入各自的播放节目单中,如果不是放送很多,至少偶尔可以听得到。其实,复兴的迪斯科就像上世纪70年代的一样,虽然不是全天候的每日时尚,但人们也不用费力就能听到它。迈阿密的“百慕大酒吧”夜总会(Bermuda)举办的"轻松晃动迪斯科"周日夜专场,服务员都穿着迪斯科时装厚底鞋、小卷发、喇叭裤,有时还会表演电影《周六狂欢夜》中的片段。在亚利桑那州藤比的“吉布森”夜总会(Gibson,一种鸡尾酒名称)里,每个周日晚都有迪斯科艺人现场表演,而每周一晚在“摇滚”夜总会(the Rock)也是如此。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常饮”夜总会(the Usual),每周三也有“轻歌曼舞”专场。在弗罗里达博卡拉通“波莉埃斯特”夜总会,以每个周五、周六的“迪斯科炼狱”周末舞会著称,周日则是70年代不可能相容的摇滚与迪斯科联合表演。在艾奥瓦城,离艾奥瓦大学校园不远处的“烧烤酒吧”(the Union Bar&GIill)里,每周都有迪斯科之夜晚会。在密歇根州奥恩阿伯的“油桃”迪厅(the NeC--tarine)周三的晚会入口,如果你穿迪斯科服饰,就能免费进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